首页 地产正文

仲量联行称欧洲酒店的价格较前年上涨了85%

地产 2019-12-03 15:55:24

仲量联行酒店半年营业额酒店管理团队表示,2015年将是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酒店交易的丰收年。

与2014年同期相比,欧洲、中东和非洲半年的交易量增长了85%,达到132亿欧元。这一增长主要是由英国推动的,作为该地区杰出的领导者,英国占据了该地区近50%的酒店交易,比2014年增长了172%。

德国酒店的半年度交易量上升了60%,酒店交易量达到了14亿欧元。2015年上半年出现了大量的单一资产和投资组合交易。迄今为止,最大的投资组合交易是将18家雅高酒店(Accor hotels)在德国的出售,作为以1.5亿欧元向Event Hotel Group出售和特许经营权回售的一部分,而慕尼黑万豪酒店(Marriott Hotel)只是上半年完成的少数几笔单一资产交易之一。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尤其是来自北美、欧洲酒店投资机会继续积极目标水平。

2015年上半年,英国地区投资组合被证明对北美私人股本和投资基金特别有吸引力,在此期间交易了超过11亿欧元(占英国所有地区投资组合交易的57%)。

Lonestar基金是英国最活跃的投资者,今年已在伦敦和地区地点投资逾17亿欧元,建造了逾1.3万间客房。

“私人股本和投资基金继续瞄准欧洲酒店,这对市场人士来说并不令人意外。这是一个市场,收益率和访客基地持续强劲,现在我们看到这种类型的投资者进一步聚集在信心和开始超越外围市场的主要城市中心和投资区域中心,“Christoph麻的纤维CEO EMEA仲量联行酒店,款待。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也看到中国资本不断进入市场。

此前,中国投资者在海外投资超过1亿美元的计划因繁琐的审批程序而受阻。但自从中国商务部改变了规则,它们实际上改变了游戏规则。”麻的纤维解释道。“今年早些时候,我们预测在2015年,中国资本将代表全球酒店投资约50亿美元。在欧洲、中东和非洲,我们已经看到晋江投资19亿美元购买卢浮宫的投资组合,我们期待在今年年底前看到更多的交易。“
同时欧元区首脑与希腊政府从金融危机拯救这个国家,评论最近的希腊债务危机,麻的纤维说:“保护希腊旅游业很重要对于那些在布鲁塞尔坐在桌子的两侧。旅游业是债务缠身的希腊经济的主要收入来源之一,去年为希腊贡献了近10%的国内生产总值。

对于机会主义投资者而言,最近的事态发展代表着进入一个市场的机会。一旦布鲁塞尔达成积极的和解协议,这个市场将经历复苏。一旦达成协议,游客和贷款银行都将重拾信心,这将有助于投资者收购资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