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企业 将资金用于购买经济适用房

地产 2019-11-02 11:15:03

有前途的投资回报

经济适用房显示出强劲的活力,投资者,基金公司和开发商携手发展这一领域。业内分析师指出,低价住房的投资回报率令人鼓舞,这促使企业实体与资金一起组建合资企业来开发项目。

最近,Mahindra Lifespace Developers与HDFC Capital Affordable Real Estate Fund-1(HDFC Capital)合作,建立了一个专注于开发经济适用房项目的平台。该基金在未来三年的投资承诺为 50亿卢比。

诸如Brick Eagle Capital Advisory等其他公司最近为其另类投资基金获得了10 亿卢比的固定承诺。同样,Kohlberg Kravis Roberts&Co Ltd(KKR)已从古尔冈开发商Signature Global投资3,100万美元用于经济适用房项目。

负担得起的房子

Mahindra表示,其平台将寻求迅速扩大规模,以解决印度经济适用房的供需缺口,预计开发规模为5至1000万平方英尺,具体取决于为其Happinest品牌项目选择的地点名称。

拟议的开发将由Mahindra Happinest Developers进行,MLDL和HDFC Capital之间拥有51:49的股权。联合平台将进行的第一个开发将是“ Happinest,Palghar”,预计将在本财年下半年启动。

医学博士Mahindra Lifespace的Anita Arjundas说:“经济适用房是优质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印度房地产业的增长动力。我们很高兴与HDFC Capital合作建立一家合资企业,该合资企业将利用每个组织的经验和承诺,开发出可负担的房屋,为我们的客户创造可持续的价值,同时满足该细分市场中大部分未满足的需求。

HDFC Capital Advisors首席执行官Vipul Roongta说:“该平台的目标是通过提供长期股权投资于住宅经济适用房项目。缺乏耐心的长期资本是印度中低收入住房增长与发展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HDFC Capital的第一只基金致力于通过为城市和半城市周边地区的发展提供长期的股权资本来解决这一资金缺口。”

在投资者对经济适用房的兴趣日益浓厚的同时,Brick Eagle Capital Advisory执行合伙人Kirti Timmanagoudar表示:“我们的基金是根据当地开发商的要求而创建的,并将在早期进行几笔小型投资。我们投资于将最终客户定位为购房者而非投资者的开发商。因此,销售速度,业务盈利能力以及最终的内部收益率不取决于经济周期。”

在此之前,基金,砖鹰投资咨询提出₹ 400亿卢比用于项目融资,已部署在九个城市和八个开发商。

Axis Bank零售贷款业务负责人Jagdeep Mallareddy说:“对经济适用房的需求很大,真实且几乎未得到满足,政府对此的努力和承诺值得关注。”

“物流,仓储和经济适用房正在吸引国内外投资者的注意,他们相信这些领域可以确保健康的投资回报,”高力国际印度资本市场与投资服务部总监加根·兰德夫(Gagan Randev)表示。

PPP模式

最近,政府推出了八种PPP(公私合营)模式,以促进对可负担住房的私人投资。

希拉南达尼众议院医学博士Surendra Hiranandani表示:“必须精简法规,使法规更加有效,以实现所需的结果。印度房地产开发的主要障碍仍然是审批程序。世界银行在“获得建筑许可指数”中将印度列为187个国家中的185个,这表明获得许可非常困难。同样,应进行法律改革以启用产权保险,以确保项目不会因产权纠纷而面临建造和交付的延误。我们希望PPP模式能够解决这些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