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邓恩开发公司为布朗克斯经济适用房开发项目锁定了融资

地产 2019-12-09 11:21:09

邓恩开发公司(DunnDevelopmentCorp.)为Austin147提供了封闭的建筑融资,在布朗克斯市的莫特港部分,有80个单位的支持性和经济实惠的房产,商业观察者已经了解到了。

SLCE建筑师设计的资产,位于东147街880号,将包括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家庭的支持性住房和负担得起的住房。纽约YIMBY公司首次报道称,今年3月,该地区一处116英尺高、76,714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已获得许可。

两周前,位于布鲁克林的开发商在这座11层楼高的建筑上破土动工,预计明年夏天将竣工,私人和公共部门都在为这个耗资3,700万美元的项目提供资金。

摩根大通(J.P.MorganChase)和资本公司(CapitalOne)提供了一项建设贷款;开发商通过一个由低收入税收信贷集团(Hudson)住房资本(Hudhudson)住房资本(HCR)提供的资金,从纽约州住房和社区更新(HCR)低收入住房信贷中获得税收抵免权益资金;HCR通过其支持性住房机会计划提供次级贷款,该方案将非住宅物业的自适应再利用提供给负担得起和有利的住房;纽约国家心理健康办公室通过与非营利性的支持服务提供机构CABA的合同,为财产的40个支持性住房单元提供额外补贴。

“Austin147将给南布朗克斯带来很多急需的住房,”马克米廖奇(“我们致力于经济实惠的住房,并且很高兴与DunnDevelopment的人才团队和所有各方合作,使这一独特而令人兴奋的南布朗克斯发展成为可能。”MarkMigliacci)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该公司的一位社区金融资本官员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

Austin147还受益于重新分区纽约市的强制包容性住房计划,以及纽约市住房保护和发展部(HPD)420-C计划下的房地产税豁免。

“Austin147不仅可以提供深度和广泛的住房以及现场支持服务,但建筑将是布朗克斯天际线的美丽和高度可见的补充,”DunnDevelopmentCorp.主席MartinDunn在准备发言中表示.“我们很高兴与HCR和HPD一起开发一个能积极影响到这么多人的项目。”

“市长雄心勃勃的住房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是创造负担得起的住房,这与一些最脆弱的纽约人需要繁荣的关键支持性服务配对。Austin147将给布朗克斯带来80个急需的负担得起的住房,其中16个将通过行政管理的大胆强制包容性住房政策得到持久的负担,”纽约HPD专员路易丝卡罗尔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