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经济适用房和廉价贷款是最高预算要求

地产 2019-08-24 11:25:00

联盟预算的研究即将到来,并且印度购房者心中的期望已经提升。中央政府的首次预算主要集中在改善经济基本面,发展智慧城市,实施基础设施项目,增加房屋贷款还款免税等方面。政府也放宽了外商直接投资建设规范。所有这些积极的步骤使得购房者对联盟预算的期望更高但是,预算会让印度人更容易拥有房子吗?房屋贷款会否有另一项所得税退税?为了从即将到来的预算中衡量购房者的期望,印度发展最快的房产网站Makaan.com进行了一项研究--Roti,Kapda&Makaan - 2015年房地产预算预期。以下是主要调查结果。

1.经济适用房和较低贷款应成为预算的重点:我们的大多数受访者(即71%的受访者认为,为了对印度经济产生重大影响),财政部长应该为100个智能城市的发展拨出更高的金额。购房者也感受到联盟预算的重点应该提供经济适用房(40岁以下的住房),36%的人认为这种关注将使最大的人拥有房产并实现他们的愿望。买家的下一个重点是廉价住房贷款(26%,见图),因为印度的大多数房地产交易都是住房贷款。首次购房者的激励措施也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

2.印度人希望拥有房屋作为“基本权利”的权利 - 基本权利被视为一系列法律保护,不属于管辖范围内所有人的推定或特权成本。作为研究的一部分,Makaan.com询问购房者是否拥有房屋应该是印度公民的基本权利。由于58%的购房者表示拥有房屋应该是印度公民的基本权利,因此结果在肯定中尖叫。

| MakaanIQ.com

根据购房者的说法,如果在2015年联盟预算中通过这样的修正案,它将满足人类的基本需求之一,即马坎,并且还将为房地产行业和整体经济提供急需的推动力。 。只有21%的购房者表示拥有房屋的权利不应成为一项基本权利,21%的人表示他们无法评论该主题。人们对现任政府的信心得到充分证明,因为59%的购房者认为财政部长会更容易拥有房屋作为其预算公告的一部分。在2015年联盟预算案之后,只有20%的人认为拥有房子会变得困难。

3.购房者对房地产行业的现状不满意 - 在大多数情况下,购房者仍然气馁,并且由于高房价和房屋贷款利率而采取了观望政策。这种购房者的不满情绪显而易见,近67%的购房者表示他们对印度目前的房地产行业状况不满意。虽然对目前的房地产市场不满意,但购房者并没有放下所有希望,并且焦急地期待着决定下一步行动。当被问及是否有联盟预算2015年将对房地产行业产生积极影响,大部分即52%的回答得到肯定。现在,需要看看财政部长是否会考虑购房者的愿望,并给他们足够的理由微笑并认为预算案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4.如果我是财政部长,将提供2%的房屋贷款补贴,并增加房屋贷款偿还的所得税免税限额:作为研究的一部分,Makaan.com要求购房者进行角色转换。调频和建议可以帮助对印度房地产行业产生积极影响的措施。让我们从购房者的眼睛看房产; 如果他们掌权:

a)大多数国内购房者(29%)将为房屋贷款提供2%的房屋贷款补贴。40万卢比作为短期激励。按照他们的说法,这一步将为房地产行业提供急需的推动力。

b)19%的购房者认为他们将提供增加的所得税免税限额,每年支付2.0至3.0美元的利息。

c)另有19%的受访者表示,如果他们是财政部长,他们会建立纠纷纠正机制,以保障购房者的利益。由于越来越多的项目延误和分配取消,购房者感到气馁,并且发现很难应对这种情况; 因此,对补救机制的渴望越来越强烈。

5. 2015年联盟预算后,房地产价格将上涨:工会预算将鼓励买家投资住宅房产。这可能会导致交易增加,而积极的情绪可能会导致房地产价格上涨。41%的人认为2015年联盟预算后房价将上涨,而35%的人表示不会。如果财政部长会考虑印度购房者的这些建议,需要看一看。我们将不得不等到月底才能得到答案。

如果财政部长会考虑印度购房者的这些建议,需要看一看。我们将不得不等到月底才能得到答案。Makaan.com希望人们在2015年购买愉快的房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