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为新泽西市场带来了近20年的经济适用房体验

地产 2019-08-19 11:57:38

NRP集团是一家垂直整合,一流的开发商,多家庭住宅建筑商和经理,今天宣布聘请Samantha Hennessey,他是一家经济适用房的专家。新泽西州的目标是加速东北地区优质经济适用房的开发。

NRP已经在全国范围内交付了超过35,000套经济实惠且市场价格的公寓,目前管理着超过19,000套住宅单元,被Affordable Housing Finance Magazine评为2018年全美第五大经济适用住房开发商。凭借Hennessey的专业知识,NRP集团旨在利用其良好的声誉,在新泽西州和东北地区扩大负担得起的多户住宅开发。

“NRP已经表现出如此坚定的意愿,愿意与当地社区,金融合作伙伴和其他重要利益相关者合作,”Hennessey说。“开发团队有一个基本的认识,即需要一个村庄来开发高质量,价格合理的住房。我很高兴与NRP合作,并期待全身心地投入到满足新泽西州居民的需求。”

Hennessey目前是新泽西州经济适用房专业人士的董事会成员,在房地产开发,建筑和物业管理方面拥有深厚的背景。她曾在Community Investment Strategies担任项目协调员十多年,直接参与新泽西州 2,000多家经济适用房的开发,建设和管理。

“凭借其广泛的专业关系网络,对新泽西经济适用房的深入了解以及对工作的个人承诺,Samantha肯定会成为团队的重要补充,”NRP集团发展副总裁Jonathan Gertman说。“让Samantha加入团队会大大提高我们为该地区居民提供优质租赁机会的目标,无论其收入如何。”

在她的新职位上,Hennessey将利用她在项目开发的各个方面的经验,包括尽职调查,土地关闭,财务承保,许可,建筑和工程设计,资助写作,RFP提交,施工管理和专业监督。她还在Mount Laurel Doctrine,低收入住房税收抵免计划(LIHTC)以及其他经济适用住房计划和计划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包括联邦住房贷款银行计划和社区发展整笔拨款计划。

NRP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 David Heller说:“Samantha带来了关于新泽西州经济适用房市场的丰富知识,我很高兴看到她将在NRP集团的全力支持下取得成就。” 。“我相信萨曼莎将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新角色中茁壮成长,通过他们的努力,新泽西州将受益于经济适用房的积极增长。”

NRP集团是一家垂直整合的开发商,业主,建筑商和一流的多户住宅经理。自1994年成立以来,NRP已经交付了超过35,000套公寓住宅,目前管理着超过19,000套住宅单元。该公司利用其全方位的内部能力来履行其使命:为个人和家庭创造出色的租赁住房机会,无论收入如何。

通过严谨的审查机会的方法,NRP建立了为投资者带来可观回报的记录。该公司庞大的人才规模和深度提供了在城市填充和郊区地区执行不同程度复杂性和范围的开发所需的经验和基础设施,包括市场价格,经济适用房和高级住房。作为全国建筑商多年发展公司协会的三次获奖者,并且多家庭执行委员会认可前25名开发商,NRP正在利用其数十年的实践经验,同时为外部业主和开发商提供建筑和物业管理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