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研究正文

煤炭的完美风暴让50美元的新项目成为可能

产业研究 2019-07-21 16:45:49

首先,法院判决以气候变化为由阻止新矿,然后全球最大的生产商之一Glencore Plc限制了产量增长,最终中国被视为放缓了澳大利亚的进口。这一发展是燃料下降的症状,可能是澳大利亚工业的信号逆转,澳大利亚是世界第二大用于发电和炼钢的煤炭供应商,政府估计约有700亿澳元(500亿美元)的新项目在管线中。最近的发展应被视为燃料从全球电力组合中的主导地位逐渐下降的一部分。咨询公司Fat Prophets的矿业分析师大卫伦诺克斯说:“他们可能正在改变我们曾经知道的煤炭事件。”他补充说,近期的发展应被视为燃料从全球权力组合中的主导地位逐渐下降的一部分。

“如果你正在建造一个煤矿,你需要找到第三方(购买煤炭),它可能不一定那么容易,所以你不会花费数十亿美元。”在所有打击行业的冲击中,也许法官布莱恩普雷斯顿在2月8日在悉尼法庭上的裁决具有最深远的影响。Gloucester Resources的Rocky Hill煤矿建议已被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拒绝,因为它可能对当地环境和社区产生不利影响,但普雷斯顿更进一步抛弃了格洛斯特的吸引力,称这会增加温室气体排放在需要快速和深度削减的时候排放。矿物游说团队特别警告普雷斯顿的判断,即范围3排放 - 包括燃烧煤炭的最终用户的碳影响 - 是相关的。矿业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塔尼亚康斯特布尔说,这一决定将“在整个经济中产生反响”。

悉尼大学悉尼法学院气候与环境法教授罗斯玛丽·莱斯特说,这项裁决具有说服力。她说,尽管如此,它还没有树立一个具有约束力的先例,因为它基于案情上诉,而不会审查先前决定的合法性。“如果其他案件来到同一法庭审理允许或不允许煤矿通过案情上诉的决定,那么推理可能会采取同样的方式,”她说。Lyster补充道,它还可能影响其他法庭或法院。

煤炭也可能是澳大利亚和中国之间贸易紧张局势的一个不知情的受害者必和必拓集团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麦肯齐表示,澳大利亚可以通过阻止煤炭生产来控制气候变化,这是一个“奇怪的”观念,指的是洛基希尔的决定。对这项裁决持谨慎态度的开发商包括Whitehaven Coal Ltd.,该公司目前正在通过其7亿澳元Vickery扩建项目的审批程序。怀特黑文首席执行官保罗弗林2月份告诉投资者,这项裁决“无益”,但未必对维克瑞产生任何影响。

其他可能引起关注的项目包括Glencore领导的United Wambo,该公司计划在新南威尔士州的猎人谷开发一个年产量高达1000万吨的露天矿。这家瑞士公司在上周承诺限制煤炭生产并使该业务与巴黎气候目标保持一致时屈服于投资者的压力。这一举动强调了生产者对投资者的压力,要求将气候变化作为其业务规划的一个组成部分。更严格的环保要求意味着基金经理越来越多地转向煤炭,而日本工业巨头三菱(Mitsubishi Corp.),三井物产(Mitsui&Co。)和伊藤忠商事(Itochu Corp.)都在退出该行业。

煤炭也可能成为澳大利亚和中国之间贸易紧张局势的一个不知情的受害者,亚洲国家阻止了从澳大利亚进口的煤炭,至少有一个主要港口暂停通关澳大利亚热爱煤炭的资源部长马特·卡纳万(Matt Canavan)对最近发生的事件并不感兴趣,称他希望国家主导煤炭市场。Fat Prophet的Lennox也警告不要过度看空燃料。虽然天然气,水力和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增长将使全球煤炭黯然失色,但它将继续成为满足快速增长的世界人口能源需求的重要原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