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研究正文

港口为煤炭码头提供许可证

产业研究 2019-07-21 17:01:48

计划在弗雷泽萨里码头投资1500万美元的动力煤出口终端已经取消了温哥华港的许可证。Ecojustice的律师Fraser Thomson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对气候的一次胜利,也证明了当社区成员站起来对美国煤炭说脏话时可以取得的成果。”FRASER SURREY DOCKS煤炭项目每年可运输400万吨煤,并有可能扩大许可证取消后,很难看出Fraser Surrey Docks煤炭项目如何最终建成。“

Fraser Surrey Docks的首席执行官杰夫斯科特表示,他不清楚港口管理局的原因是取消许可证,该许可证应该在2020年之前有效。

“我们没有机会审查它,”他说。“我们前几天收到通知,我们仍在审核并评估它。”

但温哥华港表示,2015年颁发的许可证附加了83个条件,其中一个项目将于2018年11月30日开始实施。

该项目一直存在争议,因为它主要服务于美国动力煤生产商,尽管斯科特表示它也可以用于出口冶金煤。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出口大量煤炭,但其中大部分是在BC省开采的冶金煤。冶金煤用于制造钢铁,而动力煤主要用于煤电。

面对国内需求下降,美国煤炭生产商希望将煤炭出口到亚洲,但美国各州甚至都不愿意处理这种商品。在美国太平洋西北地区建立新的煤炭出口码头的建议遭到拒绝。

Fraser Surrey Docks煤炭项目每年可运输400万吨煤,并有可能扩大。

货运列车从美国通过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将动力煤运往亚洲的前景 - 在推动通过逐步淘汰煤电来应对气候变化的时候 - 并不适合环保组织。萨里市和新威斯敏斯特市也在法庭案件中反对该项目。

Ecojustice是游说停止该项目的环保团体之一。它已将该项目的批准上诉到加拿大联邦法院。但一年前,联邦法院驳回了上诉。

但似乎不仅仅是环境组织的反对意见已经停止了该项目。Fraser Surrey Docks与客户没有签订足够的合同来批准终端。

“我们正在与客户合作,我们收到了很多兴趣,但我们还没有完成任何最终确定建设的点,”斯科特说。“在我们开始施工之前,我们一直在寻找客户的承诺。”

另一件可能让美国煤炭生产商犹豫不决的承诺通过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出口煤炭的前景是煤炭出口成为政治足球的前景。2017年,为响应美国对加拿大软木木材的关税,前卑诗省总理克里斯蒂克拉克威胁要对通过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美国煤炭出口征收惩罚

斯科特表示现在说这个项目是否已经死亡,或者是否有某种方式可以上诉该港口取消许可证的决定还为时过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