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煤炭资讯正文

怀俄明州数十年来首个新煤矿的许可权之争重新开始

煤炭资讯 2020-05-18 15:52:58

随后监管机构周三与对立各方交替声称该提议对环境无害或是“明智之举”。

总部位于肯塔基州的Ramaco Resources Inc.再次指责布鲁克矿的反对者肆意阻挠。邻居和在谢里丹附近流行地区耕种并重建的人告诉怀俄明州环境质量部,在修订后的申请中,拉马科和纽约州仍未充分评估和解决要求保护现有完整性的环境法规和规章附近的用途。

他说:“该许可证被严格遵守。那些会说其他话的人还有其他议程。

该机构听取了布鲁克矿的支持者的证词—拉马科和谢里丹县的企业和经济发展的推动者,以及修订后的计划的批评者,其中包括设在谢里丹的土地所有者辩护团体粉末河盆地资源委员会以及邻近的土地所有者,其中许多他们与该地区目前和过去的煤矿开采有联系。

1970年代,PRBRC与怀俄明州国会代表紧密合作,帮助通过了《露天采矿控制和填海法》。这是目前在拉马科及其野心之间的指导性联邦法律,旨在为该公司的相关设施提供服务的新煤矿位于谢里登(Sheridan)外的舌头河。怀俄明州的DEQ优先于与采矿有关的若干联邦法律,包括SMCRA的要素。

Ramaco在2017年首次获得怀俄明州DEQ许可证的尝试导致了DEQ的独立监督小组环境质量委员会为期一周的听证会,后者同意了反对者的意见,并建议Ramaco修改申请。

2017年的EQC裁决激起了一些立法者的愤怒。做出决定后,威胁要剥夺EQC资金及其对怀俄明DEQ的授权。

独立的EQC由州长任命的七名公民组成。州长马克·戈登(Mark Gordon)曾在煤层气繁荣时期在该机构与当选官员之间的另一个政治事件中担任过EQC主席,但他并未考虑拉马科(Racoco)的许可证,该许可证目前正待该州审批。但是他重申了对EQC独立权威的支持。

拉马科因其在怀俄明州的提案而卷入了数起诉讼,包括与比格霍恩煤炭公司(Big Horn Coal Co.)进行法律诉讼-该公司拥有拉马科大部分私人煤炭资产的表面所有权-以及此后向怀俄明州最高法院提起的诉讼EQC 2017年决定的内容。

产品而不是动力如果成功的话,拉马科的布鲁克煤矿将是数十年来在怀俄明州开设的第一个新煤矿-对抗各种驱使美国煤炭产量降至历史低位的力量,并威胁依赖于此的怀俄明州更大的煤矿的生存能力美国不断缩小的燃煤电厂船队。

本月,蒙大拿州的Decker煤矿距Ramaco拟议的Brook煤矿仅几英里之遥,使98名矿工陷入困境,这是该矿工人总数的一半以上。4月,在纳瓦霍过渡能源公司(Navajo Transitional Energy Co.)的Spring Creek矿区,有73名矿工被解雇,该矿区距离谢里丹(Sheridan)仅越过怀俄明州与蒙大拿州的边界。到目前为止,今年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500名煤矿工人失业或在粉河流域休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