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2020年马自达CX-30正式在马来西亚推出三款CBU改型

汽车 2020-01-16 14:20:45

终于,Bermaz Motor在马来西亚正式推出了马自达CX-30,该车在CX-3和CX-5之间的位置在该公司的SUV线上。如前所述,客户将能够从三个完全进口(CBU)变体中进行选择,包括两个带有汽油发动机和唯一的柴油供应。

首先从汽油选项开始,基础2.0G和中档2.0G高都是由SkyActiv-G2.0升自然吸气,直喷四缸汽油发动机,使163马力在6000r pm,213Nm的扭矩在4000r pm。采用这款发动机,最高时速为196公里/小时,而额定油耗为6.4l/100km。

唯一一款柴油改款号称1.8D High,搭载一款SkyActiv-D1.8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4000r pm时配备114马力,在1600至2700r pm时配备270Nm;最高时速为183公里/小时,额定油耗为4.9l/100km。所有的发动机都与SkyActiv驱动的六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驱动到前轮。马自达的G-Vectoring ControlPlus(GVCPlus)也是标准的跨区间。

在套件方面,2.0G搭载了16寸合金轮毂、自动调平LED大灯、无钥匙启动、挡风玻璃投影抬头显示、手动空调、面料内饰、银色仪表盘装饰、手动操作前排座椅、i-Stop怠速技术以及倒车摄像头。

同样标准的是马自达连接信息娱乐系统,它连接到一个8.8英寸的显示器和8个扬声器,指挥官控制和支持Android自动和苹果CarPlay。

同时,2.0G高和1.8D高-共享相同的设备集-获得了自动高光束功能和标志照明的前照灯,以及更大的18英寸合金。其他改进包括无钥匙进入,一个动力尾门,一个动力天窗和停车传感器(四个前,六个后)。

至于内饰,更高规格的CX-30变体都配备了双区自动气候控制与后通风口,皮革内饰,一个10路驱动的驾驶座与两个位置记忆功能,以及桨移器。

在安全方面,所有的变体都有七个安全气囊(前、侧、帘和司机膝)、ABS、DSC、EBD、制动辅助、牵引控制、Hill发射辅助、电子停车制动的自动保持功能和后外座椅的固定儿童座椅锚。

马自达的i-Activsense套件的安全和司机协助系统也是存在的,但只能与2.0G高和1.8D高。该系统包括自适应前光系统(AFS)、高波束控制(HBC)、盲点监测(BSM)、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S)、后交叉交通警报(RCTA)、驾驶员注意警报(DAA)、智能城市制动支持(前后)和马自达雷达巡航控制(MRCC)。

按价格计算,2.0G零售在没有保险的道路上为143,059,2.0G高为164,059,而1.8D高为172,943.60。包括一个五年/10万公里制造商支持的保修和五年免费维修包。

买家将从8种颜色中进行选择,包括灵魂红水晶、机器灰色、钛闪光、喷气黑色、深晶蓝色、音速银、雪花白珍珠和多金属灰色金属。在CarBase.my上找到新马自达CX-30的完整规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