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马自达CX-30缺少的链接

汽车 2019-11-12 17:22:23

在9月将进行视频更全面的测试之前,我们能够驾驭CX-30的车轮,CX-30是在3座平台上制造的全新马自达SUV,可以在法兰克福附近的乡村地区骑行。这是我们的第一印象。

仅在法国,今年前六个月就售出了2127辆CX-3和1,525 辆CX-5,这使这两款SUV成为马自达最畅销的车型在该国。到目前为止,由于通用性类别产生的2,在讲台的第三步上升到了869份,同时上升了。绝大多数国外市场都发现了这一趋势。广岛品牌的两个凸起轮廓提案之间相差275毫米,因此不久就决定提出一个中间模型。而且,由于CX-4的名称已经被专门用于中国的车型所采用(其尺寸比CX-5贵80毫米),因此该新产品于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在回到未来,被称为CX-30。

CX-30的风格与出色的3平台相同,其风格继续遵循Kodo Design的理念,Kodo Design是一种基于日本艺术并追求纯净与优雅的极简主义方法。我们仍然不能否认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的生产,尤其是四分之三的生产,但结果是,距离普遍的审美超载趋势只有数年之遥,它是如此成功,以至于都灵品牌,其未来型号应引起注意。一种保留意见:机翼扩展很庞大,使小轮子显得18英寸。

在内部,仪表板与3号仪表板非常接近,以驾驶员为中心,并且简洁性与外部相呼应。CX-30的表面处理和材料质量使其比普通产品更接近优质产品,但在我们的预生产副本上,某些外观粗糙且易碎的塑料(尤其是在后通风处)不为我们所用。保证不会在最终模型上找到它。后部空间很好,可以容纳膝盖和头部,但是CX-30保留了与CX-3和CX-5相同的缺陷,即行李箱体积较小到类别平均值。所提供的430升汽油在面对460升的沃尔沃XC40或520升的沃尔沃XC40时显得苍白标致3008和大众Tiguan。

马自达CX-30当然具有从第一道工序开始的驾驶辅助装置和安全设备,其标准配置包括智能制动辅助,远光灯的自动管理,监控盲区,带车道保持,车道识别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的车道偏离警告。

六速机械和自动变速箱可用,三种发动机可供发射,其中包括两种已知的发动机:1.8 SkyActiv-D 116 hp和270 Nm; 2.0 SkyActiv-G 122 hp和213 Nm;以及全新的革命性的2.0 SkyActiv-X 180 hp和224 Nm可以接收更多的动力。

在法兰克福地区进行的首次测试中,在没有后者的情况下,我们转向了另一台汽油发动机。没有涡轮增压或小型化,而是老式的4缸2.0自由呼吸。终于“老”了,没那么多:压缩比为13.0:1,气缸失活和混合动力M Hybrid,实际上就是所有这一切更现代了。结果就在那里:我们拥有一种具有线性功率和扭矩曲线的气氛,它具有一种愉悦和平滑的氛围,并且具有我们不再习惯于当前无所不包的伸长率增压发动机。

这显然不是运动型发动机,在10.6 s内的时速为0至100 km / h,但作为回报,它却非常安静和清醒,在测试结束时为5.9 l / 100 km,机械变速箱完美配合,操作接近完美。该特性与底盘完美匹配,兼顾了舒适性和精度。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驾驶马自达的地方:所有马自达的机械组件都可以完美地相互配合,从而实现出色的同质性。

在获得优惠之前的两个多月,我们知道CX-30的价格为26500欧元(含我们的试用版引擎和特别提供的标准设备)。它在法国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无疑是标致3008,起价为27,300欧元(含PureTech 130马力)。法国人有点敏捷和宜居,但在这个价格水平上装备不足,必须在发动机认可方面屈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