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旗舰SUV的两档首发车型将于下月上市

汽车 2019-11-13 16:24:30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在12月首次交付之前,已经确认了全新GLSSUV的定价和规格。

两个变体将在发射-GLS 450和GLS400d-两个六缸单位,一个汽油和一个柴油。

价格为144,600美元,加上GLS450的道路成本,由3.0升涡轮增压直列式六台开发出健康的270kW和500Nm,同时还提供了Marque的“EQ增压”48V温和混合技术,可提供高达16kW和250Nm的短脉冲。在组合循环中,燃油消耗量为9.2L/100km。

通过九速自动变速器将驱动器发送至所有四个车轮。

标准设备包括AMG线外部包装、皮革装潢、七个座位、带暖气和通风的动力可调的多轮廓前排座椅、具有导航和实时交通更新的MBUX信息娱乐、590W 13 W13扬声器Burmester音响系统、头部显示器和四区气候控制。

其他亮点包括:滑动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电动闭门器、21英寸五双轮辐AMG合金车轮、9个气囊、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停车辅助、360度摄像机、车道保持和车道转换辅助、盲点辅助和后交叉交通警报。

与出射模型相比,新的GLS长度为77mm,宽度为22mm,轴距为60mm。

结果,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表示,第二排有足够的空间来舒适地容纳高达200厘米高的乘客(寻呼ScottCollie),而第三排的"方便地容纳了"可以高达194厘米高。

该公司表示:“随着三排座椅的使用,行李箱容量为355升(比上一代高出20升)。第三排折叠后,货物容量提高到890升,后排座位装上了1470升。装到车顶上的容量分别为470升、1350升和2400升。

当使用$1900TowBar软件包指定时,GLS会消耗3500kg的最大牵引能力,并具有拖车稳定技术。

GLS40D的规格(从151,30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反映了六缸汽油车型,明显的例外是动力系。

在发动机阀帽下,一个3.0升的直列六涡轮柴油输出243kW和700Nm,还与一个九速自动和全轮驱动装置组合在一起。在联合循环(索赔)中,注油器的燃油消耗量下降到7.7L/100km。

当地范围将提供10种不同的外部油漆选项,三种皮革颜色,两个开孔木质饰面,和三个不同的AMG合金车轮设计,从标准的21英寸边缘到可选(和巨大)23英寸的包装。

还可提供越野工程包(3500美元),为自动变速箱提供全可变全轮驱动、低档传动装置、可变扭矩分配、下坡控制和越野驾驶模式。作为选件包的一部分,还存在车底保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