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2019 Mercedes A全新的发动机混合动力车高科技的豪华敞篷车

汽车 2019-10-15 15:01:40

梅赛德斯(Mercedes)已正式确认其A级家族的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这款名为A250e的发动机现已可订购,它刚刚出现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中,被包装为A级轿车车身。

该系统还提供A级掀背车和B级,将该品牌的1.3升涡轮四缸发动机与15.6kWh电池组和75kW电动机混合在一起。通过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发送动力(总功率高达215bhp),并实现6.6秒的0-62mph冲刺和146mph的最高速度。梅赛德斯-奔驰声称,在EV模式下,仅电动行驶时速就可以达到87mph。

除了出色的性能数据外,Merc还指出了一些相当令人不快的燃油经济性数据:该品牌表示,如果使用得当,新的A级A250e可以达到168mpg,在此过程中排放量为33-34g / km。梅赛德斯说,可以在1小时45分钟内在7.4kW壁挂箱上实现10-100%的充电,而从10-80%的更快的DC充电可以达到25分钟左右。

梅赛德斯A250e Wallbox

混合动力A级轿车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具有自己的EV数据图形和驾驶员信息范围,而当汽车处于电动模式时,可以通过轮式拨片来调节能量再生率。

在欧洲,A250e的价格约为36,000欧元,在英国约为33,600英镑。我们已经乘坐A级混合动力车了-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想法。

全新梅赛德斯A级车:您需要了解的所有其他信息

最新的梅赛德斯A级车是即将淘汰的汽车的重要一步。全新的梅赛德斯内饰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带来了最大的变化:它更像是更大的E级同级车。但是,它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掀背车市场中是赢家吗?

继续阅读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汽车的所有其他信息,以及我们发布的所有新闻,技术规格,第一张图片以及更多分析。

全新梅赛德斯A级车:设计

一切都改变了; 2019年的A级轿车拥有崭新的面貌,崭新的内饰以及新鲜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它仍然拥有那张熟悉的A级面孔,尽管它已经过平滑处理,以消除旧的那些令人讨厌的折痕,并且看上去很像新的CLS coupe-saloon的缩小版。

新奔驰A级:规格和价格

全新梅赛德斯A级掀背车的价格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宣布-在英国的售价为25,800英镑。展会期间打开了订单簿,您可以从2018年3月开始在经销商处下订单。该入门价格将为您带来入门级A180d SE,而最便宜的汽油价格为27,500英镑。

新的更新阵容如下:

梅赛德斯A180d SE 从£25,800

梅赛德斯A200 从£27,500

梅赛德斯A250 从£30,240

梅赛德斯A200d 从£28,805

梅赛德斯A220d从£ 30,005

规格选择为SE,Sport或AMG Line。标准的英国A级设备包括带有新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触摸屏,语音控制,舒适悬挂,16英寸合金(更高规格的轮辋),DAB收音机,无钥匙进入,空调,主动车道保持辅助和Artico人造皮革内饰。

2018年下半年,更多的发动机,装饰和配置加入了该系列。一旦更便宜的手动变速箱版本到货,价格便跌至25,000英镑以下(每款车型都只配备了七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梅赛德斯A级:引擎,0-62英里/小时的性能

该发动机系列是全新的,将配备全新的1.4升涡轮增压汽油和经过大幅改良的1.5升柴油发动机。

首先是A200,它使用与雷诺-日产联盟共同开发的161bhp 1.4升涡轮增压汽油,代号为M282。您可以将其与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或六速手动变速箱相结合,该变速箱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与前者配合使用时能够以8.0秒0-62mph的速度启动。

强劲的A250汽油是仅DCT车型,配备221bhp的2.0升汽油,而目前唯一的柴油选项是A180d配备114bhp的1.5升燃油燃烧器,功率为68.8mpg。

至于柴油,A200d的2.0升发动机舱可输出148bhp和236lb ft的燃油,燃油效率最高可达到67.3mpg。最高时速限制为137英里/小时,而您仅需8.1秒即可从0-62英里/小时获得速度。

A220d还使用2.0升发动机,但压缩力为187bhp,扭矩为295lb ft,油耗为65.7mpg-考虑到额外的40匹马力,这是相当不错的。它会在7.0秒内达到0-62英里/小时的速度,并且最高时速为146英里/小时。

梅赛德斯说,这两款新车都符合新经济法规中的RDE-2标准,并建议A220d对公司车用户特别有用。感谢取消4%BIK柴油附加费。与旧车型相比,私人车主将节省一笔税,而缴纳40%所得税的公司车主可以在三年内节省多达460英镑的成本。

两种型号都将配备八速DCT自动变速箱,在该系列的其他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从MBUX数字触摸屏和语音操作的信息娱乐到半自动功能和无钥匙进入,一切都作为Sport内饰的标配。

AMG系列客户还可以获得18英寸合金,菱形格栅和内外AMG造型。

新款2018奔驰A级车:价格,规格,发售日期均来自《 CAR》杂志

喜欢更热的东西吗?AMG A35可能会以302bhp的功率激起您的胃口,或者以415bhp的全开火的A45 S来激发您的胃口。

新梅赛德斯A级:内饰

入门级奔驰的内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像是S级轿车的内饰,具有更多的技术,更大的空间和更高级的感觉。梅赛德斯(Mercedes)对船上的技术大胆宣称,这是该车最大,最吸引人的功能,可与竞争对手一较高下。

顶级型号的机舱主要由两个大的10.25英寸屏幕组成,这些屏幕与仪表板的两个水平部分之间的分隔线保持一致。控制中央信息娱乐显示器的旋钮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用于操作员手腕的大型触摸板和皮革垫。

甚至方向盘也已从S级起升,其设计和按钮布置与Merc最昂贵的豪华轿车相同。

梅赛德斯(Mercedes)对提供的豪华水平没有错-对于一款将在制造商范围内最便宜的汽车,当我们在汽车的官方发布会上紧追车轮时,2018年A级轿车感觉到每一英寸都是高级舱门。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毛绒材料,还有真正的哇。

梅赛德斯A级2018内饰

材料,技术和对细节的关注都达到了高级轿车所期望的标准。木制,拉丝金属和柔软触感的塑料填充了机舱,周围的光线也照亮了64种不同颜色的真实彩虹。紫罗兰不需要缩水。

以前由过时的旋转开关控制,气候控制现在通过水平翘板开关进行操作,温度变化反映在中央信息娱乐屏幕上。座椅可供选择,顶级汽车可从加热和冷却按摩椅中受益。

轴距增加了30mm,也意味着内部空间更大,对于年轻家庭来说,这甚至是个好消息。上下车仍然是一辆低矮的汽车,但是较大的后车门起了很大的作用,而且在首次检查时,我们没有为身高中等的成年人提供足够的空间。行李箱也明显更大,由于后挡板较宽且门槛较低,因此进出更加方便。

全新梅赛德斯A级车:MBUX

A级中的新信息娱乐系统称为MBUX,似乎主要集中在触敏操作上。因此,A级轿车具有触摸屏,中控台上的触摸板,并且方向盘上也有触摸控制按钮。据梅赛德斯说,这应该有助于减少驾驶员的注意力。

巨大的独立式信息娱乐屏幕使用效果非常好,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清晰图形和非常友好的用户界面。滑动和滚动方法的选择在这里很有帮助,高分辨率屏幕和清晰的图形也有帮助。

另一方面,组合仪表将用于显示协助,旅程或导航信息。

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分心,新的A级轿车还将配备更智能的语音控制系统,梅赛德斯表示,该系统将能够接受更多的对话请求。您所要做的就是说“嘿奔驰”,它会像您家里的Alexa一样与您交谈。首次尝试时,它是一个直观的系统,还可以学习您的习惯并为您的旅程提供建议。

梅赛德斯说,它将更新其梅赛德斯Me应用程序生态系统,并在新的A级内饰中增加更多个性化的范围。新的机器学习能力还意味着,新的A级学生将根据一天或一周中的什么时间来预测性地建议活动或任务。例如,如果您通常在下班后去健身房,那么A级的卫星导航会在您完成工作后自动将其建议为目的地。

全新梅赛德斯A级:内饰,规格和变异

梅赛德斯说,新款A级有4种装饰级别,但它们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全部进入英国市场。目前,我们知道的标准内饰包括SE,Sport和AMG Line。该车已于2018年3月开始订购。

所有A级车型均具有自动空调,MBUX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带有两个独立的7英寸屏幕,自动大灯和雨刮器,无钥匙进入和Merc's Dynamic Select驾驶模式系统。

SE和Sport车型均具有自己的设计调整,并具有舒适型座椅而不是运动型座椅,但是AMG Line将是这方面的最大卖家,在上面的图片库中以白色显示。

梅赛德斯A级2018的成本从大约25,700英镑的自动A180d SE

在发布后的第一年,还提供了Edition 1内饰,可以使您的新A饰有黄色细节,而……其他不多。AMG Line车拥有自己的特殊车身套件,18英寸AMG合金,降低的悬架和更运动的细节。可选的Night Package(夜间套件)可带来大量新鲜的黑色碎片,以及通常选择的Premium和Premium Plus套件,可显着增加套件数量。

即将上市的A级轿车模型

今年早些时候,梅赛德斯(Mercedes)推出了面向中国市场的A级轿车,但现在它也将进入欧洲。新车将在墨西哥和德国制造,并将于今年下半年投放市场。

梅赛德斯说,A级轿车将首先配备A180d和A200发动机,两者均配备7速DCT自动变速箱。如您所料,新车将具有与我们已经驾驶的掀背车相同的创新内饰。

梅赛德斯说,有趣的是,新款A级轿车的阻力系数最低,仅为0.22加元。后端更加精简,超过了掀背车的0.25。

英国价格尚未公布,但我们会在了解更多信息时更新此文章。在我们看来,新型A级轿车看起来匀称,并且很像BMW 2系。运气好的话,我们会看到M2等效的时间。

A级轿车的数量

长度/宽度/高度:4549/1796/1446 mm

轴距:2729毫米

行李箱容量:420升

前/后净空:1024/944毫米

肘室前/后1457/1446毫米

肩部室前/后1400/1372 mm

前后有效腿部空间:1062/861毫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