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驱动:2019年尼桑Leaf 第二代电动汽车现在改版了

汽车 2019-12-21 15:08:03

近几个月来,几家汽车制造商宣布了全面计划,以推出一系列电动汽车,以促进更环保的电动汽车,同时也满足越来越高的排放法规。

例如,保时捷Taycan将于今年9月到期,而宝马已经拥有I3,并将在未来几年内向其产品线添加3个更多的EV模式。在奥迪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上,两家公司都在2018年下半年推出了自己的全电动SUV。以免我们忘记,特斯拉也有其S3XY范围的汽车。

然而,虽然这些汽车制造商刚刚开始,或者已经引进(d)第一代EV产品,但日产(Nissan)已经在2017年9月推出了第二代的叶子,这接管了在本十年初推出的第一代车型。

2018年,日产宣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包括马来西亚在内的亚洲和大洋洲地区推出最新的市场。为此,我们有机会在最近的日产期货事件中,在香港上市,以了解大众市场所提供的服务。

如果说第一代叶子看上去有点滑稽的话,那么第二代绝对不是。从IDS的概念和第五代三月/米克拉的灵感,叶子现在看起来更像一个“常规”的主流汽车,我敢说,一个相当运动型的。

突出的线索包括品牌的标志性V-运动格栅与蓝色的三维网格主题,“回旋镖”风格的灯光签名和尾灯,以及浮动屋顶与“扭结”C柱。与原来的球状外观相比,这款新车在设计上的分歧肯定要小得多,而且应该有更大的吸引力。

同样,室内从第一代开始就被简化了。不再是仪表集群的双层设置,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数字屏幕和一个宾格内的模拟拨号配对。屏幕本身是没有新颖性的,只是显示动力系统是否正在恢复能源或使用它,再加上可用的范围,电池的充电状态,如果其他车辆的功能是启用的。

在其他零件中,仪表板本身是更直的,并且中心堆栈现在与中控台相接触,从而使CUPHOLDER进一步向下移动。ODDBall变速杆保持在此处,尽管主要是以黑色完成,ECO模式按钮和E-踏板拨动开关位于它前面。

进入叶片时,即使当高度调节器处于最低位置时,第一实现也是相当高的就座位置。这是因为重电池被放置在主体的中心,这将为机箱提供更好的稳定性。此外,转向盘仅可用于耙式但未达到,这使得设置理想的乘坐位置有点棘手,至少对我来说是如此。

至于第二排座位,有足够的膝盖和头部空间,我的170厘米高,而在后排的靴子,装载空间是有一点下陷,因为电池。它是有用的,但你必须运用一些俄罗斯方块的艺术,以使您的一些货物牢固到位。

点燃叶子是反气候的,就像你对一辆电动汽车所期望的那样,只要通知你汽车已经准备好了。从那里,只要滑动轮齿轮杆到D,松开手制动器,你就走了。这一切都很“正常”,除了电动机的嗡嗡声,没有什么可听的。

在该说明中,前部的EM57E-马达在第一代模型的最终迭代上获得了适度的148HP(110kW)和320Nm的扭矩,这两者都有38%和26%的改进。

说,电动汽车从40千瓦时电池中获得电力,日产声称该电池将提供400公里的射程(日本JC 08标准)--在一些市场上有62千瓦时的选择。

这是在第一代模型中使用的最大30kWh单元的主要步骤,并且很大程度上是新的电极材料的结果,该新的电极材料允许在不增加电池的整体尺寸的情况下对更多数量的锂离子进行充电。

与大多数电动汽车一样,叶子有再生制动,以帮助恢复制动下的一些能量,以恢复某些范围。在叶子中,这一功能的强度可以根据“传输”的模式而改变,如果其他功能,如生态模式和电子脚踏,则可以改变。

当“传输”是在D模式,汽车感觉没有任何不同的普通汽车-它仍将滑行与提升油门与最小的再生制动在发挥。

在B模式下开槽会加剧再生制动,这使得减速更明显,以恢复更多的能量,但不会停止。如您所知,这些模式仅通过再生制动影响减速。

利用与“传输”模式无关的生态模式,车辆的加速度反而受到影响。这是不言自明的,因为有模式保持加速性能,直到你完全按下油门踏板,无论你是在D或B模式。

最耐人寻味、也最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的是电子脚踏,它是日产智能驾驶技术套件的一部分;其他系统是ProPILOT和ProPILOT Park--它们都是在我们的驾驶过程中被禁用的。

有了电子踏板,几乎所有的驾驶都可以用一个踏板完成.现在,这并不是世界上第一次,因为其他车型在自己的电动汽车中也有这样的系统。然而,作为这样一个系统的第一次用户,它确实抓到了像我这样的第一次用户的警惕。

您通过圆齿轮杆前面的开关连接电子脚踏,这样数字仪表集群中就会弹出一个图标,让您知道它的活动情况。车里的陪同人员向我保证,在试了几分钟后,尽管交通条件温和,我还是很自然的。

他没有撒谎。出发是基本的,因为你只需要按下加速器,就像你通常做的那样。然而,在提升踏板时,再生制动以其最强的速度出现,快速减速并使其停止。

第一次发生这件事时,我的本能是伸手去踩刹车,因为我无法估计这辆车被减速了多少速度。经过几次重复的练习,事情变得更加熟悉,我的倾向,达到中间踏板消失了。15分钟后,与电子踏板的参与,这一切都感到非常自然,我离开了所有的方式回到起点。

你可能想知道日产为什么还要为这样的事情烦恼,这是我对此的意见。有了电子脚踏,在处理香港的交通时,我的疲劳就少了,因为我不需要一直把右脚从踏板挪到踏板上。另外,即使你停了下来,车辆也不会向前爬行,所以你永远不需要抓住刹车,或者更糟的是,当你停下来的时候,意外地滑了下来。

这是你必须努力让自己更好地理解的东西,但是一旦你掌握了它的诀窍,它很可能是你会欢迎的东西。唯一一次我不得不脱离模式是在高速公路上,那里强烈的“刹车”(约0.2克)是不受欢迎的。

日产说,随着电子踏板的使用,刹车踏板的使用率下降了90%,它向我们保证,当你从油门踏板上升起刹车灯时,其他的驾驶者不会感到恐慌,就像你使用刹车时一样。当然,您可以完全忽略这个功能,像普通的汽车一样驾驶叶子,但这当然值得一试。

就性能而言,电动马达的即时转矩意味着加速相当快,香港的车速限制约为50至80公里/小时(零至100公里/小时约需8至9秒)。对于大多数驾驶应用程序来说,这种性能水平已经足够了,在市中心的高速公路上超车时,还有一点不尽如人意。

至于游乐设施,叶子有两种配置,对欧洲市场有更牢固的悬挂调整,这就是我们所采样的。在香港相对平坦的街道周围,树叶大部分是舒适的(安静的),只有奇数卷在井盖上,提供了不舒服的时刻。

我们被告知,那里有几辆试验车为日本这样的亚洲国家提供了较软的悬挂装置,但我们在那里期间没有试过它们。其他方面,如叶子的电动助力转向,可以说是轻盈和进步的感觉,完全适合城市驾驶,但有点缺乏精确性。

对于日产来说,电池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也是重要的方面,并且它声称自从叶第一次启动直到现在为止,没有任何严重的叶子电池的缺陷。它还声称,在重复使用500个循环(约75,000km)时,它的电池与只能达到70%的其它电池相比仍然保持90%的电荷。

如果言辞不够令人信服,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补充称,无论市场如何,所有的Leafs都将提供8年/16万公里的电池保障。日产希望,通过消除对续航距离和电池可靠性的担忧,它的努力将有助于鼓励人们对叶子的使用。

就像所有的电池一样,你也需要给这个电池充电。作为标准,叶子配备了6.6千瓦的车载充电器和两种类型的连接器位于其鼻型2(交流充电)和CHAdeMO(直流快速充电)。在交流充电的情况下,采用壁箱或公共充电站(额定为7-22千瓦,240伏),完全充电所需时间为5至7小时。

请记住,即使连接到交流充电器与较高的最大输出,叶子将只能接受高达6.6千瓦。因此,如果你把叶子插到7千瓦或22千瓦的充电站里,就像那些由马来西亚的ChargEV准备的充电站一样,你会得到与日产声称的充电时间大致相同的时间。然而,一个较小的3.7千瓦充电器,或一个典型的240 V/13A插头通常用于家庭,它将花费更长的时间在大约10-12小时。

一个更快的选择是直流快速充电,这需要使用叶子的CHAdeMO充电端口。随着充电支持高达50千瓦-我们在马来西亚-插入叶子到一个公共的快速充电站,大大降低充电时间在一个小时内。

尽管ProPILOT的功能在我们的驱动过程中被取消了,但是仍然有必要提到叶子具有一系列先进的安全技术。它有四个摄像头和12个声纳传感器(前面、侧面和后方各有四个),支持诸如环视监视器、单车道自动驾驶、停车辅助、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

就像它的移动方式,叶子已经成为一个无声的电动汽车冠军,所有这些都没有那么大张旗鼓。与第二段提到的汽车不同的是,日产的方法是优先考虑购买能力和现实世界的需求。

虽然我们中的一些人都对电动汽车大肆宣传,这将在几个眨眼之间完成世纪短跑,但现实是,普通人只想要一辆简单的蓝领汽车,它靠电力而不是化石燃料运转,而销售数据似乎反映了这一点。本月早些时候,叶子在全球的销量超过40万辆,成为世界上第一款电动汽车。

使用新的Leaf,日产通过提供更好的性能、更具吸引力的外观和更宽的功能集,在给予环保意识的人们想要的方面进一步改进。Leaf通过完美的“正常”确实为自己创造了一个令人瞩目的案例,这有助于帮助那些希望进入电动汽车所有权的人轻松过渡。让我们只希望我们这个地方的政府能够做必要的事情,以确保像叶子这样的电动汽车不会太远。

Edaran Tan Chong Motor(ETCM)已经宣布计划在今年前在马来西亚推出第二代叶子。第一代叶子以前在马来西亚销售,但并不是一个主要的销售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