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2019款本田Insight是一款反普锐斯车型

汽车 2019-12-17 16:07:21

2019年本田的洞察力看起来不正常,而在混合的条件下,这使得它比大多数人更多。当你通常可以在停车场的半英里处找到一个混合动力车时,本田的决定绕过空气规定的斑点,让一辆普通的轿车乍一看就几乎是懒洋洋的了。

不过,对等人来说,更深入的是,你可以看到本田在电气化是一个给定的时刻。我们在汽车技术中处于拐点,因为汽车工业是汽车工业的第二时代。汽油和柴油在任何地方都不会有一段时间,但他们越来越多地利用更多的现代替代品在发动机罩下共享空间。

自1999年后期以来,美国的混合动力汽车一直在美国销售,不过20年后,混合动力汽车仍然是一种相当常见的设计语言。通过低阻力系数的风洞切割的光滑楔形物可能已经被Prius推广,但其余的工业几乎不偏离该蓝图。因此,除了购买电气化汽车的财务溢价之外,还存在驾驶员需要购买的感知溢价。

只有在过去的几年里,混杂者和ELS才敢从那诚挚的公式中走出来。无论你是否相信埃隆·马斯克和特斯拉(TeslaModelS),或者是最初特斯拉跑车(TeslaRoadster),为了在这一点上发挥重要作用,或者其他一些与理查德·斯卡瑞(RichardScarry)书不相似的其他选择之一,时尚的设计通常还没有手拿任何东西,但最昂贵的,或是带着异国情调的电动汽车。一直到这一刻才会赶上主流。

洞察力本身就是这个旅程的一个更好的缩影。第一代Insight,在1999年,是美国的第一个杂种。它的确是70英里,但更令人震惊的是它的太空舱看起来更令人震惊。这种设计可能并没有得到普遍的赞扬----但它仍然不是,坦率地说,但它是一个结束的手段:它预示着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快进到第二代洞察力,在2008年,事情发生了重大变化。许多人认为这是对丰田普锐斯的反应,新的洞察力在造型上与其他日本混合动力掀背车非常相似。这带来了更多的车门和更多的实用性,但有一件事仍然是肯定的:它可能看起来像普锐斯,但混合动力车在道路上仍然不像其他什么东西。

对于2019年的洞察力来说,这也是不能说的。本田最新的混合动力是《Accord》的迷你我。一辆三箱轿车虽然承载着现代汽车设计的所有标志,比如一个膨胀的格栅和尖锐的折痕线,但它并没有引起人们注意它的电气化。尽管它可能会在其套筒上磨损其混合状态,但在其前翼子板上,其余的第三代Insight更主流。

你还在里面是真的。与班上的许多其他电气化汽车不同,Insight的仪表板不是超大显示器或闪烁电表的暴乱。信息娱乐系统不会使您的图形出现过载,其中电源来自并且正在进行的位置:您可以看到,如果您真的想要,但有一种感觉,即您只需插在手机中,并查看CarPlay或AndroidAuto。本田已经把电池隐藏在后排座椅下面,所以你甚至不必与他们争抢空间。

这种熟悉感也扩展到了驾驶体验。在新的洞察力的轮子后面,我无法摆脱本田已经做了一切可能不会让潜在买家在测试驱动阶段受到惊吓的感觉。我们所经历的与带电体验相关的大部分是意外缺席的。

电动汽车驱动方式的区别之一是瞬间扭矩。不需要等待传统的发动机跟上速度,也不需要处理缓慢的传输。只要你一碰油门,就立即给车轮提供动力。

2019年的洞察力是“不慢”或“欠动力”。它的151马力和197磅-英尺的扭矩对于该分段来说是很好的;本田不喜欢谈论0-60次,但在大约8秒左右。所代表的是它提供这种权力的方式。

一个普锐斯很可能被描述为“百事可乐”:你右脚的每一个微移都会发出一个来自电动机的动力,而汽车则向前移动。你可能不会这么快,而且你确实很快就离开了那个“霍什”,但感觉很明显。

本田,相比之下……好吧,就像一个小型燃气动力轿车。更熟悉的是,如果你正在考虑在现有的汽油车中进行交易,那么如果你对电气化有新的感觉的话,那么,如果你考虑在你现有的汽油车中交易,那么就越少,那么就越少,因为本田预计大多数的洞察力买家都会这样。”效果不是完全无缝的-Insight在大部分时间使用燃气发动机作为发电机,从车轮上断开,意味着你听到的发动机速度并不总是与实际的速度相符,这对您的实际速度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但如果本田的意图是不要把它的主流买家吓到新的和不寻常的东西,我想它成功了。

如果您希望了解本田的洞察力,您首先必须全面了解其电气化战略。已经走了,汽车公司可能有一个,可能是两个混合动力车,每天都会打给它。电气化汽车-无论混合动力、混合动力、插入式混合动力、全电池电动还是像氢燃料电池那样更不寻常的东西,越来越多地在整个范围内种植。

在本田的情况下,目标是全球汽车销售的三分之二,汽车和轻型卡车都在2030年以某种形式通电。在这一点上,在这一点之前,这意味着像Insight这样的汽车将从经销商中的ODDBalls转到现状。纯天然气或柴油本田将是例外,而非规则。

我怀疑在这些不断增长的范围内还会有更多不寻常的设计。首先要考虑的是空气动力方面的优势,还有一个事实是,一些电动汽车的买家确实想要一辆能从停车场对面反映其生态状况的汽车。你可以看到,这已经与本田自己的清晰系列,针对那些更渴望拥抱绿色汽车。

相反,2019Insight用作混合网关药物。一辆你能开车的车,就像你想要的任何汽油引擎的轿车一样,并且沿着这条路简单地享受更大的经济。本田的愿景是,在未来的岁月里,它将成为更加积极的电气化的跳板,而在汽车制造商并不单独对其电动汽车的野心做出积极的预测时,我怀疑它是战略的转变,我们将看到整个行业的回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