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2019年保时捷Macan S第二车道跑车印象

汽车 2019-10-08 22:28:22

2019年保时捷MACAN代表了德国奢侈品品牌“畅销书”的更新。随着Porsche调整底盘的调整,增加了新的车轮和更好的轮胎,改善了制动感觉和升级技术,这些变化超出了简单的Facellift。在典型的Porsche时尚中,它已开始缓慢推出配备有新功能的装饰件。最近,我有机会和新的麦克一起度过一个漫长的周末。

配备了可选的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Macan的乘坐是绝对优秀的-平稳和安静,不被毛茸茸或漂浮。没有潜水在刹车下,尽管保时捷已经调整了刹车,以更多的响应在这一代。这种优越的驾驶和身体控制的真正证明来自我易发晕车的妻子,她利用这一机会在马肯S号(Macan S.)进行了一次长时间的短途旅行,在一小时左右的车流中,一切都保持在正常的环境下,她说这是多年来她作为一名乘客所感受到的最少的晕车。马肯车的平顺和缺乏身体滚动的感觉是如此的容易,我甚至不用调整驾驶风格来避免一个下午的恶心痛苦,因为我通常必须在罕见的情况下,她骑着猎枪。

处理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这在一辆重达4239磅的汽车上是不小的壮举。保时捷不会让一点点散装妨碍一个有趣的驱动器,这在更重的卡宴和泰康进一步证明。Macan快速响应方向盘输入,并感觉稳定跟踪一个快速的弧线在一条乡村道路上。无论你是在急转弯还是在高速路上换道,重量的大小都是合适的。很难让麦肯措手不及。对于一辆多功能车,MacanS能给人一种跑车的感觉。如果不这样做,那将是一个耻辱的东西带有保时捷徽章。

这个引擎有点分裂,其他Autoblog编辑在讨论它时也有一些不同的意见。副编辑乔尔·斯托克斯代尔(JoelStocksdale)发现3.0升涡轮增压的V6有点不鼓舞人心。诚然,对于保时捷引擎来说,它有点压抑,尤其是在配乐方面,但我发现它感觉非常强大,而且很满足于对大量油门的响应。数字是令人印象深刻的:348马力,354磅-英尺的扭矩,和一个轻快,4.9秒0-60冲刺与运动计时包。如果你注意的话,它可以像纸上看到的一样快,但是Macan加速的安静的平静会欺骗你,让你觉得你比你慢。

我更喜欢在几乎所有的驾驶任务中保持Macan S的运动模式,即使在正常的高速公路巡航期间(嗯,至少在我妻子不是乘客的时候)。当旋转模式选择器从‘O’(正常)转向‘S’(运动)时,有一种自由-释放紧张的感觉。这就好像是模式切换导致Macan减掉了一些磅,而在现实中,油门变得更有响应,而变速器开始减速。很难判断发动机什么时候开得更高,因为它对增加机舱噪音没有多大作用,但是驾驶满意度的提高是不可否认的。再往前走,我发现到处都是不切实际的疯狂。也有一个个人设置,但我的将是相同的体育。

运动计时包的另一部分是体育响应功能,它本质上是一个按过按钮,将车辆置于其运动设置中20秒,或者直到你再次按下这个按钮。我在911和Panamera中使用了这个特性,并且开始欣赏它的有用性,而不是把它写成某种派对把戏。当早上通勤时,从你左边过来的车流很少,而且距离你很远,只要按下一个按钮和一个右踏板,你就有信心在这个罕见的空隙中开一个左转,这是一个值得欢迎的因素。

从价值的角度来看,Macan S是有趣的。它开始在60,750美元的管理系统SRP,包括1250美元的目的地收费,这感觉是合理的一个强大的交叉带有保时捷徽章,特别是当它实际上是这么好的驾驶。这台测试仪器被选择高达70,990美元。这一费用包括:

较高的贴纸价格仍然没有完全关闭我,直到我开始考虑的功能仍然是汽车仍然缺失的数量,这是远远太多。这些天来,几乎以任何价格-也许除了在接近机队的专用皮卡上-把钥匙(或fob)放进点火装置并把它打开,感觉怪怪的。在豪华车里,感觉很粗俗。它也不包括座位位置记忆,天窗或自适应巡航控制。不过,保时捷确实有一些死按钮,如果这是你的专长的话。

所有的废话,尽管不是一个功能丰富的测试者,内部是适合司机和乘客。座椅舒适,有运动座椅的位置和充足的支持。另一方面,除了那些死纽扣,整个机舱有一些塑料看起来有点便宜,仔细检查,这感觉有点不合适,在这个本来豪华-如果运动的小屋。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它是更新和延伸到10.9英寸为这一周期中期刷新,提供清晰的图形和立即反应。事实上,主屏幕的布局是可配置的,这是一个额外的方便欣赏。

Macan S是一个交叉,不仅外观和感觉特别,它是有趣的驾驶。而Macan只会在这里变得更有趣。保时捷正在推出新的Macan Turbo,它借用了卡宴S的434马力,双涡轮增压2.9升V6,保时捷已经宣布下一代Macan将是全电动的,使用它与奥迪共享的PremiumPlatformElectric(PPE)车辆架构。我真的等不及了。如果你也不能,你不会失望,同时适应这个Macan S。只要留出一点(或很多)额外的现金作为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