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梅赛德斯 奔驰为其每款大型多功能车提供清洁柴油Bluetec版

汽车 2019-09-16 15:14:57

梅赛德斯 - 奔驰为其每款大型多功能车提供清洁柴油Bluetec版本,R-Class,GL-Class和M-Class,以及ML的混合动力版本。但即使加起来,这些车辆的标准汽油版本仍然远远超过他们的绿色同行,而且成本不高。

就梅赛德斯的R级豪华车型而言,美国只有大约百分之五以Bluetec的形式购买 - 尽管2010款梅赛德斯 - 奔驰R350 Bluetec的价格仅比V-6汽油R350高出1,500美元(2011年价格)正在等待但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我们发现有点令人费解,因为在上周发布的2011款梅赛德斯 - 奔驰R级轿车的第一车道上发布了汽车连接后,R350 Bluetec特别是我们最喜爱的长途公路旅行车之一。R-Class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和成人大小的座位,可容纳6人(或最多7人),对于那些优先考虑乘客舒适度的人来说,R-Class比小型货车高出一步。而对于柴油来说,它具有充足的负载踩踏扭矩,但在20年代中期可以恢复燃油经济性 - 这是相当于其5000磅重的整备质量的壮举。

没办法,R-Class一直是卖家。MB在美国每年销售约3,000辆R级车型。它销售的GL-Class车型多出几倍,而且有几个月其M级销量已经超过了每年的R级销量。但即使对于略微卡车(图中)GL和ML型号,大约12%是Bluetec柴油机。

尽管有很多争论,但销售缓慢

在较老的MB型号中,柴油机具有更好的转售价值,因此结合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性能,我们发现经济性是不费吹灰之力的。

由于惊人数量的购物者仍将自己的注意力转向柴油,梅赛德斯 - 奔驰正在覆盖所有基地; 除了Bluetec之外,ML450混合动力车还是在去年年底开始销售 - 或者说是租赁。该汽车制造商仅在特殊租赁下提供,以369个月租约每月659美元或每月549美元。为期60个月的租约。

配备275马力,3.5升V-6和电动马达系统,输出功率达到340马力,ML450混合动力车的功率与汽油V-8动力ML550大致相同,而其EPA等级为21英里/加仑的城市,24高速公路。包装与标准ML没有任何不同,因为液冷镍氢电池组存放在后货舱地板下。

但到目前为止,ML450混合动力车并没有完全被人们大肆宣传; 该汽车制造商每月仅移动约80架ML450混合动力车型。

早在20世纪80年代,在美国销售的梅赛德斯汽车中有超过75%是柴油车 - 而且在某些情况下它们很脏并且具有可疑的驾驶性能。近年来,所有的亲柴油嗡嗡声都在某种程度上没有实现销售,即使这些产品真的比夜晚更好:更安静,更清洁,更强大,更精致。梅赛德斯 - 奔驰官员明确告诉我们,特别是在Bluetec车型的情况下,这是一个需求而不是供应的问题,如果市场支持它,它将回归到更高水平的柴油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