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梅赛德斯A级由CLA轿跑车射击制动器和GLA SUV加入

汽车 2019-07-24 17:13:25

梅赛德斯一直表示,其新的A级轿车系列将扩展到一系列小型高档轿车。现在我们距离看到这一系列新的小型Merc的证据还有几个月的时间。2013年初,四门梅赛德斯CLA的生产将在匈牙利凯奇凯梅特新建的最先进的装配厂开始生产 - 这是梅赛德斯A级家族大规模扩建的第一家。

将CLA视为婴儿CLS,必将与2013款奥迪A3 Sport轿车和2014款宝马1系GT竞争。CLA可以搭载Sport,Exclusiv和AMG包装,Haldex操作的4Matic 4wd系统,动态底盘控制,双离合变速器,MyDrive智能手机连接,全景天窗和所谓的钻石,位于五门掀背车上方进气格栅。

梅赛德斯A级射击刹车

12个月后,Merc将于2014年初发布A级五门式刹车版。这是一款基于时尚四门轿跑车的分拆车,该轿跑车是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以概念车形式推出的。 。

这款射击制动器的衍生产品主要针对A3 Sportback和即将推出的1系列Touring。

梅赛德斯GLA:婴儿越野车

然后在2014年秋季,时尚而实用的GLA分频器将完成改进的A级系列。

GLA追逐的目标受众与宝马X1和即将推出的奥迪Q4相同。与竞争对手一样,支持A级和B级系列的新型MFA架构提供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应用。未来的紧凑型英菲尼迪将使用该矩阵的衍生物,由格拉茨的麦格纳斯太尔制造,松散地基于2011年的Etherea展车。

作为2015款车型的GLA将放大X1 / X2和Q3 / Q4。它坐落在一个2700毫米的轴距上,这表明它比奥迪斯更加宽敞,与宝马车相当。关键测量(长度4440mm,宽度1800mm,高度1500mm)表明梅赛德斯比其竞争对手低很多。

第一幅图显示了一辆干净的双门轿车式车辆,它与四四方方的GLK很少见。前端采用直立式格栅,带有两个水平杆,这是所有未来MB SUV和分频器上的新标志元素。

引入新的A级衍生品

与较小的A级变体不同,CLA和GLA将不适用于基础的1.2升汽油发动机或与雷诺共同开发的入门级90bhp柴油。相反,客户可以选择三种汽油喂料装置:

•1.6升,122马力/ 148磅英尺

•2.0升,170马力/ 184磅英尺

•2.2升,211马力/ 258磅英尺

和三个柴油发动机:

•1.6升,109马力/ 192磅英尺

•2.2升,136马力/ 221磅英尺

•2.2升,170马力/ 258磅英尺

尚未确认但可能在稍后阶段添加的是CLA / GLA250 CDI,配备204bhp / 368lb ft顶级油燃烧器。据报道,在替代动力传动系统方面,MB已经削减了177bhp范围扩展器,以总计1850万欧元的成本废弃了所有37个原型。相反,研发现在专注于143bhp / 214lb ft燃料电池,156bhp NGT天然气发动机和仍然待定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