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电动大众ID3 EV的价格新款EV获得160000km8年电池保修

汽车 2019-07-17 15:50:27

它刚刚揭示了它将如何帮助客户轻松进入其第三个电气章节。沃尔夫斯堡宣布新款ID3的电池将具有8年或160,000公里的保修期 - 这也是我们即将推出的EV系列产品中的其他产品。保修将保证ID.3的电池单元将在上述时间限制和里程数内保留至少70%的电量。这是老守卫发挥其优势的另一个例子,它提供了竞争对手可能无法想到的精神。

有趣的是,一年后使用的汽车范围较小的想法仍然可能与潜在客户不安。我们注意到 - 并且在很大程度上忍受 - 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的电池性能下降,但电动车所有者会在影响他们的汽车时找到同样的东西吗?

例如,八年后,ID.3可能比以前减少25%的范围 - 而且这个数字不会达到保修阈值。这是从最小的48kWh电池ID3中的205英里下降到大约150英里。w ^ ·乌尔德·您发现可以接受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不过,看起来第一辆大众集团电动车可能需要强力保修 - 请查看我们的e-Tron故事了解更多信息 ......

Volkswagen ID.3: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这是新的大众ID.3电动车,是新一代定制大众电动车中的第一款,计划进行批量生产,因此也是该品牌新推出的ID系列中的第一款。ID代表什么?忽略柴油门?不完全的; 相反,我们被告知它代表“智能设计,身份和有远见的技术”。

这两种方式都没有关系,但重要的是大众认为ID品牌的规模有多大; 它将ID.3称为甲壳虫和高尔夫之后的第三个主要章节。这是一个很大的主张。

继续阅读我们所知道的关于新款大众ID.3电动车的所有信息,从可能的电池容量和范围到英国价格。今天的订单已经开始,大众汽车已经为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电瓶车提供750英镑的可退款押金,这笔款式将从德国的“低于30,000欧元”开始 - 或者以英镑26,000英镑的价格开始。

那么什么是ID.3呢?

大众汽车没有透露太多关于这款新车的信息,但ID品牌在概念车上推出的舱门是高尔夫与帕萨特车内空间混合的尺寸 - 这是电动推进的一个关键优势。我们现在正在关注这款车的接近生产规格,并且在2019年秋季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全面展示后,我们期待它在2020年的展厅中展出。

Volkwagen ID.3

根据最新的WLTP驾驶周期判断,大众汽车承诺在ID.3中选择电动电池系列:

48kWh电池 205英里范围

55kWh电池 261英里范围

62kWh电池 342英里范围

大众汽车销售,营销和售后服务董事会成员JürgenStackmann表示:“对于ID.3,德国标准型号的起始价格将低于30,000欧元[25,800欧元],如承诺的那样。特别版在德国的售价不到40,000欧元[34,400英镑]。以这些价格,这款车在经济上也是可行的。购买成本略高于燃烧车辆的购买成本,但电动车辆在维护方面更加经济,例如在维护方面约为30%。这意味着大众可以使用电动汽车。

他接着解释了这个名字。“我们从大众汽车品牌核心中心开始,其中大部分型号和销量都可以找到,”Stackmann补充道。'数字3还表示可扩展性进入其上下的细分市场。我们有很多正在筹备中。该品牌愿意在2025年成为全球第一品牌,拥有超过20种纯电动车型,每年销售超过100万辆,所有这些品牌都是联网和无排放的。

大众ID.3详细

虽然今天展出的汽车穿着条纹上的伪装,但这是我们在电动大众汽车新系列中首次亮相。请注意长轴距和非常短的悬伸 - 旨在为掀背车提供最大的内部空间,以实现最小的外部占地面积(EV架构的有用包装优势之一)。这些车轮是20英寸的巨大物品,旨在平衡汽车的高度 - 这比高尔夫球高得多。

大众ID.3电动车:英国CAR杂志的第一张图片,规格和价格

这是一款五门掀背车,与常青高尔夫车有着截然不同的气氛,一旦愚蠢的伪装和遮蔽被移除。请注意,例如,前端的全宽灯条 - 看起来VW徽章本身甚至可以照亮这不是非法的市场(如中国)。

预售大众ID.3的任何人都将购买具有特殊功能的发布版型号,并承诺“第一年免费充电2000kWh。”

发布型号为徽章VW ID.3 1st,有常规,Plus或Max装饰 - 逐渐增加更明亮的灯光,双色设计和巧妙的功能,如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和大型全景天窗。谈到AR是相关的 - 根据那些在电动车内部看到的人来说,数字创新内部充斥着,内饰与目前的大众汽车客舱相比有了一个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