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正文

关于瑞典不断发展的太阳能产业的真相

能源 2020-07-27 09:50:57

瑞典的可再生能源正在增加。该国及其居民了解保护环境及其宝贵资源的重要性。结果,他们在坚持使用可再生资源的同时,已远离有害替代品。

这是个好消息。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指出,瑞典计划到2040年依靠100%的可再生能源。他们目前在太阳能方面的投资正在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

瑞典是将高能耗与低碳排放相结合的少数几个国家之一。有多种形式的可再生能源,包括水,风和太阳。通过自然过程对这些来源进行补充,以确保它们可以使用一生。在本指南中,您将学习有关瑞典太阳能使用的更多信息。

攀登更高

瑞典可再生能源占总能源消耗的比重更高。在1990年,这一比例仅为33%。今天,这一数字明显更高,为54.6%。政府通过了新的环境政策以实现这些目标。政府的政策促进了可再生能源的使用。要获得电力证书系统的资格,电力必须来自某种可再生能源,无论是风能,太阳能,波浪能还是其他。

电力零售商必须在正常供应的同时购买一部分绿色电力。电力产品将获得产生可再生能源的认证。

低排放

瑞典有很多人正在利用各种奖励措施,例如瑞典政府降低太阳能价格。结果,该国的消费量上升了,但排放量却下降了。瑞典的人均能源消耗量超过许多国家。尽管如此,其碳排放量却低于其他国家。平均而言,美国人每年将以瑞典人的身份释放四倍于二氧化碳的二氧化碳。可以说,瑞典居民在保护自己的国家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这很大程度上与该国80%的电力生产来自水力发电和核电有关。此外,12%来自风。该国的太阳能也在增长。

瑞典的太阳能

在瑞典,太阳能电池市场有限,但增长迅速。在最近的政府资助下,它的增长速度明显加快。根据瑞典网站SolcellsOfferter的数据,2017年估计总太阳能安装量为231兆瓦。随着消费者决定利用太阳能,这种情况正在迅速改变。太阳能很可能会取代其他可再生资源并变得更受欢迎。

未来耗竭

人类今天在化石燃料方面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消耗。如果您仅依靠一种化石燃料来获取能源,那么您的库存最终将耗尽。关于太阳能,这绝对不能说。除非太阳灭绝,否则将有大量的太阳能永远流向世界。

成本效益

人类转向太阳能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省钱。在家庭或企业中建立太阳能系统时,最大的支出永远是太阳能电池板。对于小型家庭,太阳能系统的成本在11,000到24,000美元之间。这实际上取决于您需要的太阳能电池板的数量。

可充电电池是另一个巨大的支出。根据您太阳能系统的大小,可能需要购买多个可充电电池。单个太阳能电池的价格可能在1000美元以上。而且,更不用说这些组件很少会持续三年以上的事实。如果您的充电电池用了三年,您应该算幸运的了。

瑞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依赖太阳能

太阳能正在彻底改变瑞典的能源行业。该国将继续使用它,因为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致力于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对于这个斯堪的纳维亚国家的环保主义者来说,这是可喜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