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正文

风和太阳能在天然气上获得边缘

能源 2019-08-21 08:54:15

美国能源部的一项新研究表明,通过风力涡轮机产生更多电力的成本现在比从同等天然气厂以预期价格购买燃料更便宜。

这意味着风能在未来几年获取更多电力容量时将变得更具竞争力,预计天然气将失去份额。太阳能与风能在同一个竞争环境中,预计也将实现真正的增长。

该报告显示风力硬件价格正在下降,即使新的涡轮机设计正在增加每台涡轮机产生的功率,这在其使用中是典型的。

其中一些节省来自美国对可再生能源的税收抵免。未来几年税收抵免将逐渐消失,给未来需求带来不确定性。但是,随着太阳能发电,美国的增长曲线一直稳定而强劲,这种情况很可能会持续下去。

十年前风能和太阳能非常昂贵,风速达到每兆瓦时约70美元。这种情况一直在下降,去年电力购买协议的平均风价约为每兆瓦时20美元。

太阳能价格要高得多 - 2009年约为150美元/ MW-hr。现在太阳能光伏发电的价格大致相当于风能。

天然气价格面临使其生产和终端使用价格高于可再生能源的困境,风能和太阳能成为美国最便宜的新电力来源的平台。天然气已经花费超过20美元/ MW-hr,甚至没有考虑新工厂将天然气转化为电力的成本。

据美国能源情报署(US 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称,化石燃料仍占美国能源发电的主导地位,占去年的63.5%。其中天然气为35.1%,煤为27.4%,石油和其他气体为0.9%。核电仍领先于可再生能源,去年核电发电量占19.3%,可再生能源占17.1%。

相关:最近导致石油和天然气破裂的原因是什么?

水电仍有其他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去年能源发电量占7% - 相比之下风能为6.6%,太阳能为1.6%。像爱达荷这样的国家利用现有的强大水源,特别是蛇河,利用水力生产大部分能源。

风能和太阳能的成本变得更具竞争力也将使电动汽车更加吸引消费者和车队关注拥有和操作车辆的真实成本 - 并且考虑有史以来第一次留下他们的汽油或柴油车辆。这也适用于从天然气汽车(NGV)转换为电动汽车的车队,他们比降低温室气体排放更严重地降低运营成本。

加利福尼亚州,其他一些州和联邦政府的激励措施一直是慷慨的,天然气汽车为购买NGV,加油和维护NGV而付出代价,与柴油动力卡车和汽油动力灯相比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 值班车辆。政府和私人车队选择NGV而非其他替代燃料,如丙烷汽车,氢气,电力和生物燃料。

电动汽车开始看到一个临界点到达全国各地的车队,激励措施依然强劲,充电基础设施迅速部署。它有助于看到初创公司和主要汽车制造商在其产品组合中添加新的电动货车,卡车和公共汽车。

其中一个吸引力来自于安装EV充电器的成本远低于建造新的天然气加油站 - 甚至将这些燃油泵添加到现有车站。

相关:可再生氢气对天然气的威胁?

单端口电动车供电设备(EVSE)单元的成本为1级充电器300美元至1,500美元,2级400美元至6,500美元,直流快速充电10,000美元至40,000美元。能源部的一项研究还报告说,1级安装费用从0美元到3,000美元不等,2级安装费用从600美元到12,700美元不等,直流快速充电费用为4,000美元到51,000美元。

快速充电器仍然面临着与NGV和汽油和柴油站成本竞争的最大挑战。来自全国多个车站的可再生天然气(其中大部分目前仍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激励措施正在使NGV更加吸引那些必须降低碳排放的船队。

但与传统加油站相比,NGV在美国市场的增长面临着更加激烈的竞争。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报告指出,压缩天然气(CNG)加油站的规模和应用范围可达180万美元。较小的加油装置平均为10,000美元,包括安装。液化天然气(LNG)的成本更高,其加油站的建设费用从100万美元到400万美元不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