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正文

公用事业机构将采用太阳能来代替化石燃料将大大推动收入增长

能源 2020-05-26 15:47:28

全球太阳能存储市场公用事业机构越来越多地采用太阳能来代替化石燃料将大大推动收入增长。人们对由于使用和随后耗尽有助于发电的主要自然资源而导致的环境迅速变化日益感到关注。大型企业和政府机构对探索不同电源及其存储的支持为新型储能系统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由于电动汽车的激增,对有助于降低运输成本的电池的需求一直在上升,这推动了公司整合以性能为导向的存储单元。许多公司将重点放在太阳能集成式EV充电站上,这将鼓励支持固定电池和移动电池的系统的增长,从而在预测期内进一步推动太阳能存储行业的规模。

小公司通过将存储解决方案附加到商业和住宅太阳能项目,将为太阳能行业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例如,SunPower已将其三分之一以上的商业太阳能项目与新能源存储相集成,而住宅项目则由Sunrun和Vivint Solar等其他公司提供存储解决方案。为太阳能项目提供储能产品的多家公司的兴起将推动太阳能储能市场份额的扩大。

洛杉矶电力和水利部门最近签署了一项协议,该协议是世界上最大,最便宜的太阳能和电池存储项目,该项目不需要核能或任何化石燃料即可发电。美国将见证这一发展的革命性举措,因为它将为该国提供最低的太阳能光伏价格。每天,工厂将产生比可用的传输容量更多的能量,并且多余的电能将被存储。美国其他地区的类似举措将反过来影响全球太阳能存储市场的趋势。

由于各国政府为支持不断增长的可再生能源整合采取了积极举措,亚太地区的太阳能存储市场获得了稳定的发展势头。补贴,自我消费计划,监管改革和其他影响细分市场增长的因素刺激了工业外围市场的发展。发展中经济体的经济稳定增长,人口不断增加,电力需求显着增加,为该地区的储能业务创造了良好前景。

全球在提高太阳能发电和存储能力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吸引了公司和当地机构的显着关注。举一个例子,本月在南澳大利亚州批准了11亿澳元的巨额投资,用于建设庞大的新太阳能光伏农场,该农场将与250MW电池存储系统相连。该地区现已成为电力大国,将能够在整个东部各州提供电力,这代表着亚太太阳能存储行业的一项重要发展。

印度新的联盟预算促进了电动汽车的制造,最终将促进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和太阳能加储能行业的发展。政府已将电动汽车的商品和服务税减至5%,同时还将就购买电动汽车的贷款利息支付所得税减免。政府还将尝试扩大LED灯泡的推广,其主要重点是在该国推广电池充电器和太阳能灶。这些努力可能导致亚太地区对电池的巨大需求,并有效地推动太阳能存储市场的前景。

锂离子电池存储系统在各个应用领域的安装正在强劲增长。例如,丰田将在五个国家的工厂中部署太阳能屋顶,并致力于探索与锂离子存储解决方案的协同作用。基于模块的锂离子电池将被部署为具有成本效益的固定存储选件。这些能量存储单元将用于为丰田材料处理集团的电动叉车提供动力。无论阳光如何,这些卡车都可以借助太阳能来充电。

由于令人震惊的气候变化和自然资源的迅速消耗,太阳能正在被广泛采用和开发。三星,麦克斯韦技术,宝马,BAE和Vionx等主要公司的几项投资推动了高效存储解决方案的可用性,并为该行业创造了丰厚的未来机会。报告估计,到2025年,全球太阳能存储市场的年安装量将超过3 GW。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