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正文

Sterling&Wilson获得澳大利亚6.15亿澳元的太阳能EPC订单

能源 2020-05-18 16:07:56

领先的太阳能发电公司Sterling&Wilson Solar(SWSL)已获得澳大利亚最大的EPC合同,价值超过6.15亿澳元(超过300亿卢比),其中包括一份为期20年的价值8500万澳元的运营和维护合同。由Shapoorji Pallonji集团和Khurshed Daruvala家族推动的公司,该奖项是在其进入澳大利亚后的15个月内获得的,该奖项使该国在该国的累计订单额达到10亿澳元(约合490亿卢比)。凭借该合同,在违约后一直面临财务困境的SWSL也成为该市场上最大的太阳能EPC之一。

拥有数十亿美元资产的Shapoorji Pallonji集团拥有SWSL 67%的股份,其余的33%由Khurshed Daruvala家族拥有。

在未能履行250亿卢比的债务偿还义务后,该公司将在2019年晚些时候进入默认列表。截至4月初,公司已清算了150亿卢比(含利息)。

尽管大流行导致封锁,但它仍在其国内市场签署了两个项目,全球领先的独立电力生产商的价值为62亿卢比。

Sterling&Wilson Solar全球首席执行官Bikesh Ogra表示:“这是我们在澳大利亚的最大订单,是在澳大利亚,美国和南美等国家开拓新局面的努力的结晶,我们已经在澳大利亚投资了强大的团队。”告诉 。

印度仍然是我们稳定而专注的市场。他补充说,在过去十年中,随着我们在国际市场上的增长,我们继续继续在国内市场上保持主导地位。

奥格拉说:“我们希望我们的国际收入中有很大一部分来自澳大利亚,南美和美国,这些国家现在已经恢复了太阳能项目。”印度的

可再生能源项目也大大增加了其收入,现已被允许重启。SWSL正在锁定后移交已完成的项目并启动其他项目的过程。该公司指出,大流行的最严重影响似乎已经过去,该公司希望现在预订更多的订单。

SWSL是一家纯粹的,端到端的太阳能EPC和建筑解决方案提供商,在25个市场开展业务。它还提供运营和维护服务,包括为第三方建造的项目提供服务,目前正在计划大数据中心。其主要市场覆盖亚洲,中东,非洲,欧洲,美洲和澳大利亚。

SWSL集团董事长Khurshed Daruvala最近表示,该集团将赌注押在数据中心EPC业务上,贡献了大约170亿卢比的很大一部分收入。

“我预计我们的数据中心垂直部门将在过去几年中为集团的收入做出重大贡献,并在2021财年结束时提供150亿卢比的订单和80亿卢比的收入。

Daruvala在三月份表示:“我们已经是该国最大的数据中心EPC承包商,提供交钥匙项目。随着国内大型公司以及外国公司对该领域的大量投资,我们看到了数据中心业务的巨大潜力。”

它已经在金奈建立了沃达丰和NSE的数据中心,在班加罗尔建立了NSDL,并且还在为一些世界主要的云服务提供商建立类似的中心。他的乐观来自该行业目睹的平均30%的增长,并且该行业也可能流入巨额投资。本·巴尔巴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