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OPPO Find X2的120Hz刷新率屏幕和采样率是多少

科技 2020-03-24 17:07:52

关于了解OPPO Find X2的120Hz刷新率屏幕和采样率是多少想要了解清楚,经过雪儿深入了解后得出一些OPPO Find X2的120Hz刷新率屏幕和采样率是多少相关资料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首先是目前大热的一款游戏《和平精英》 ,我们将游戏画质和游戏帧率都调制到最高后,来看一下火力全开的情况下,OPPO Find X2的游戏表现。

通过游戏记录我们可以看到OPPO Find X2能够满帧流畅运行游戏,且帧率曲线平稳不存在掉帧的情况。

而实际体验来看,OPPO Find X2的240Hz高采样率为游戏体验助力不少。在刚枪时,OPPO Find X2的触屏灵敏压枪更稳,使用手感一级棒。

遗憾的是,由于这款游戏目前尚未适配120Hz的刷新率,所以未将这款屏幕的优势完全发挥出来。不过相信后续高刷新率会逐渐适配,届时OPPO Find X2的用户就可以体验到120Hz的流畅画面了。

我们实测的另一款游戏《QQ飞车手游》,目前已适配了120Hz刷新率。作为一款竞速类的游戏,在高刷新率的优势,画面流畅度则展现的淋漓精致。

从帧率曲线来看,OPPO Find X2运行《QQ飞车手游》的平均帧率达到了120帧的满帧,对比目前市面上手机平均50~60帧的平均帧率,OPPO Find X2的游戏体验提升不止一星半点。

对于竞速类的游戏来说,失之毫厘则差之千里。而OPPO Find X2的120Hz+120帧的生态,对比常规60Hz+60帧的手机,显示的画面多出了一倍。《QQ飞车手游》每局游戏平均两分钟,超车和胜负有时就是在那一秒的细节当中。

240Hz的触控采样率对于手机游戏体验提升效果也非常显著。高触控采样率能够更快的反馈你手指的操作,无论是转向或是漂移,在你手指作出反应的同时,OPPO Find X2能够迅速反应并且在游戏中表达。

OPPO Find X2 Pro手机搭载的是6.78 英寸 QHD+(1440*3168) 曲面 AMOLED 屏幕,高达513 ppi,支持多达10.7亿种色彩显示,显示更加明亮锐利;采用E3发光材料,可在不同环境下自动调整亮度;支持120Hz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且两者均可实现自适应。

OPPO在此前的作品中已经为我们带来了90Hz的刷新率。而这次Find X2 Pro是OPPO首款搭载120Hz刷新率屏幕的旗舰手机,是继90Hz刷新率之后的又一次突破。120Hz屏幕每秒能够呈现120帧画面,无论是滑动浏览信息流,畅玩竞速游戏,还是欣赏高帧视频,都能有流畅的使用体验。

其中,屏幕刷新率实现了智能自动调节,根据屏幕显示内容自动选择 60Hz、120Hz,在提供流畅体验的同时平衡功耗。另外,Find X2 Pro提供“智能/60Hz/120Hz”三种模式自定义刷新率选择,可在设置中选择。

针对游戏玩家,屏幕还支持120Hz/240Hz屏幕采样率自适应调节。相比90Hz、135Hz触控采样率的屏幕,240Hz触控采样使屏幕触控响应延迟低至惊人的4.2ms, 触控反馈更灵敏,让用户实现更加精彩的操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