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OPPO Find X2屏幕如何 Find X2这块屏幕顺滑体验到底有多棒

科技 2020-04-23 17:23:52

关于了解在OPPO Find X2屏幕如何 Find X2这块屏幕顺滑体验到底有多棒可以想要了解清楚,经过雪儿深入了解后得出一些OPPO Find X2屏幕如何 Find X2这块屏幕顺滑体验到底有多棒相关资料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对比普通60Hz的屏幕,Find X2的120Hz超高刷新率屏幕可以“更快”显示滑动后的内容,在慢动作拍摄下,60Hz的屏幕在长列表内容刷新的时候有明显的残影,而120Hz超高刷新率屏幕则不会有这种残影存在。

为了更直观的感知Find X2这块120Hz超高刷新率屏幕到底有多顺滑,通过PerfDog测试软件,我测试了ColorOS系统4款软件(桌面、设置、信息、音乐),5款第三方软件(微信、微博、网易新闻、手机淘宝、网易云音乐)在滑动时的帧率(FPS)。测试数据设置了两个标准,一个是很流畅标准FPS>=90,一个是极其流畅标准FPS>=115,初定FPS>=90占比大于90%认为UI界面刷新很流畅,FPS>=115占比大于85%认为UI界面刷新极其流畅。具体测试数据请看下面内容。

1:系统设置界面

系统设置界面进行上下滑动操作,平均帧数112.2,FPS>=90占92.7%,FPS>=115占90.2%,由数据可见系统设置界面的滑动操作可以达到极其流畅标准。

2:系统桌面界面

系统桌面界面进行左右滑动操作,平均帧数108.8,FPS>=90占91.9%,FPS>=115占89.2%,由数据可见系统桌面界面的滑动操作可以达到极其流畅标准。

3:信息列表界面

信息列表界面进行上下滑动操作,平均帧数110.0,FPS>=90占91.9%,FPS>=115占83.8%,由数据可见信息列表界面的滑动操作可以达到很流畅标准。

4:音乐列表界面

音乐列表界面进行上下滑动操作,平均帧数107.3,FPS>=90占95.0%,FPS>=115占27.5%,由数据可见音乐列表界面的滑动操作可以达到很流畅标准。

5:微信消息列表界面

微信消息列表界面进行上下滑动操作,平均帧数111.2,FPS>=90占92.1%,FPS>=115占89.5%,由数据可见微信消息列表界面的滑动操作可以达到极其流畅标准。

6:刷微博界面

刷微博界面进行上下滑动操作,平均帧数109.8,FPS>=90占95.0%,FPS>=115占22.5%,由数据可见刷微博界面的滑动操作可以达到很流畅标准。

7:网易新闻界面

网易新闻界面进行上下滑动操作,平均帧数113.6,FPS>=90占95.7%,FPS>=115占84.8%,由数据可见网易新闻界面的滑动操作可以达到极其流畅标准。

8:淘宝首页设置界面

淘宝首页界面进行上下滑动操作,平均帧数106.0,FPS>=90占95.3%,FPS>=115占9.3%,由数据可见淘宝首页界面的滑动操作可以达到很流畅标准。

9:网易云音乐界面

网易云音乐界面进行上下滑动操作,平均帧数106.1,FPS>=90占90.0%,FPS>=115占72.5%,由数据可见网易云音乐界面的滑动操作可以达到很流畅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