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OPPO Find X2的120Hz刷新率的屏幕视觉及闪充技术安全性怎么样

科技 2020-03-24 17:06:01

关于了解OPPO Find X2的120Hz刷新率的屏幕视觉及闪充技术安全性怎么样想要了解清楚,经过雪儿深入了解后得出一些OPPO Find X2的120Hz刷新率的屏幕视觉及闪充技术安全性怎么样相关资料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OPPO Find X2系列所搭载的120Hz更是全面提升了手机屏幕的视觉感官体验,120Hz超高刷新率,流畅超越想象,屏幕刷新率从传统的60Hz跃升至120Hz,每秒呈现120帧画面,带来清泉入眼般细腻流畅的舒适享受。触控采样率最高可达240Hz,让每次触碰都得到更精准灵敏的反馈。

刷新率是指屏幕上的图像从上至下重复扫描的次数。刷新率越高,所显示的画面就越流畅。屏幕显示动画的原理就像翻页书一样,画面是由一个个静态图片组成的,刷新率就是我们翻页的速度。

相比目前市面上的90Hz高刷新率的手机,Find X2系列直接选择搭载了120Hz超高刷新率的屏幕,120Hz屏幕让画面内容每秒刷新120次,因此,无论是滑动网页、玩高帧率游戏还是看视频,带来的视觉体验提升都是巨大的。

我们可以看到开启120Hz刷新率的OPPO Find X2,比起只有60Hz刷新率的手机显示的画面要更多。当然,OPPO Find X2可以智能调节屏幕刷新率,用户也可以自定义选择“智能/60Hz/120Hz”三种模式,因为刷新率与分辨率两者相互影响,OPPO Find X2在3K高分辨率下开启120Hz高刷新率的体验会更加出色。

当然除了支持120Hz高刷新率,Find X2 Pro还拥有240Hz触控采样率,相比 90Hz、135Hz 触控采样率屏幕,240Hz触控采样将屏幕触控响应延迟从7.4ms 降低至4.2ms,且可以通过场景进行自适应调节,在功耗和流畅方面取得平衡。

除了充电速度,由于OPPO Find X2采用了低压高电流的闪充技术方案,在温度控制以及电池损耗方面也处于业界领先水平。与其它充电技术相比, Super VOOC 2.0超级闪充技术的一大优势便是支持亮屏快充功能,即使在充电时也可以放心畅玩手机;并且,OPPO Find X2在充电时的温度控制的也相对较低,正常不会出现烫手的情况。

由于OPPO Find X2采用了低压高电流的闪充技术方案,在温度控制以及电池损耗方面也处于业界领先水平。与其它充电技术相比, Super VOOC 2.0超级闪充技术的一大优势便是支持亮屏快充功能,即使在充电时也可以放心畅玩手机;并且,OPPO Find X2在充电时的温度控制的也相对较低,正常不会出现烫手的情况。

在安全性问题上,OPPO Find X2配备的65W Super VOOC 2.0超级闪充技术从电源适配器、线材以及手机端设置了5重安全防护,在手机端内置了一颗定制的电池安全监测芯片,不仅可以实时监测充电时电池状况,还可以监测手机中的电池是否遭到外力损伤,确保电池的安全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