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Apple将按每月4.99美元的价格收取全家订阅费用

科技 2020-03-06 14:22:12

今天早些时候,高盛(Goldman Sachs)分析师罗德·霍尔(Rod Hall)分享了有关Apple TV +的一些令人发指的分析,以及苹果决定向购买新(或翻新)设备的客户赠送一年的服务。这一预测实际上导致了高盛(请注意,苹果与之合作的公司,使用其全新的Apple Card)在不久的将来降低了对苹果的展望。该公司将苹果的目标股价从每股186美元下调至165美元,称苹果TV +的决定将不可避免地对该公司造成“重大负面影响”。

这是CNBC的初步报告 ,因为Hall在计算数学:

我们认为,苹果计划将其对TV +的为期1年的试用计入比硬件和服务组合优惠60美元的折扣。”高盛分析师Rod Hall在一份报告中写道。

“实际上,即使客户不认为自己为TV +付费,苹果公司的会计方法也将收入从硬件转移到服务。尽管这对于苹果公司的服务收入线来说似乎很方便,但对于明显的硬件平均售价和高销售季度(如即将到来的FQ1'20到12月)的利润率而言,同样是不便的。”

这是霍尔期望苹果会计在这种情况下如何运作的一个例子。您以1,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新的iPhone 11 Pro(Hall将999美元的价格四舍五入,以使示例更简单)。苹果将​​这笔交易捆绑在一起,因为您将获得iPhone 11 Pro和一年的TV +,价值1,060美元。Hall说,但电视+60美元的折扣“并不仅是电视+收入的分配,”苹果则按比例将折扣分为两者。

霍尔认为,总折扣为5.7%,即$ 60除以$ 1,060。应用到捆绑包中,iPhone的折扣价为943.40美元(或1000美元的94.3%),而TV +的年度价格折扣为56.60美元(或60美元的94.3%)。结果,假设没有按分期付款计划购买iPhone,霍尔发现,尽管iPhone的平均价格较低,但对苹果的利润也较低,因为商品成本不受公司折扣的影响。但是,与此同时,霍尔预计电视和电视打折后的收入将记作“递延收入”,然后“在12个月的试用期内每月确认一次”,他说。

苹果公司没有立即回应有关霍尔的分析和预测的评论。但是,正如原始报告所述,在周五早盘交易后,苹果股价确实下跌了2%。

几小时后的今天,苹果终于提出了对高盛分析师的质疑。该公司发言人表示,苹果预计Apple TV +推出后的方法不会对公司的财务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我们预计苹果电视+的推出,包括该服务的会计处理方法,不会对我们的财务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当Apple TV +于11月1日到货时,Apple将按每月4.99美元的价格收取全家订阅费用。但是,如上所述,如果您购买了可用于观看Apple TV +内容(iPhone,Apple TV,iPad,Mac或iPod touch)的新的或翻新的Apple产品,您将获得一年的订阅费用自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