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Apple Arcade可以提升视频游戏玩家的排名

科技 2019-09-19 15:27:34

苹果通过低成本订阅计划进入在线游戏预计将带来一批新的消费者进入游戏市场并可能重塑数十亿美元的市场。

周四推出的Apple Arcade采用了由订户玩的视频游戏的趋势,而不是作为下载或磁盘购买,其每月4.99美元的价格可能会提升玩家的排名。

NPD集团的游戏执行董事Mat Piscatella说:“我的预感是,这对整个市场来说是件好事。”

“Apple Arcade可能会蚕食免费游戏,或者它可能会扩大市场整体并吸引许多尚未被吸引来支付移动内容的新玩家。”

Apple Arcade与竞争对手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可以无限制地以每月固定价格访问超过100个不受广告或虚拟商品摆卖的独家游戏。

Wedbush Securities股票研究总经理Michael Pachter表示,“ 游戏本身没有游戏中的购买机制;相反,它有一个开始,中间和结束。”

“这是一种与免费游戏不同的游戏类型,因此我认为肯定会有观众。”

转换手机所有者

据分析师称,Arcade适用于正在获得牵引力的订阅模式。

订阅服务由控制台竞争对手Xbox和PlayStation提供,而谷歌将于11月推出Stadia流媒体播放服务。

“老款车型已经付费下载,但在免费游戏发明时就已经死了,”帕切特说。

“(Arcade)对传统游戏业务并没有太大的威胁,并且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将一些手机用户转变为游戏玩家。”

根据娱乐软件协会和NPD集团的数据,美国视频游戏行业在2018年创造了434亿美元的创纪录收入。

Moor Insights&Strategy的分析师Patrick Moorhead表示,Arcade的一个缺点是它不支持可在流行的游戏机或Windows驱动的个人电脑上播放的游戏。

游戏制作商也面临着挑战,即在Apple的各种设备上定制每个游戏同样出色,这比制作一种类型硬件(如流行游戏机)的软件更难。

苹果公司给予游戏开发商的激励或收益分享的细节尚未披露。

“苹果公司正在利用其设备的强大功能吸引开发商以每月5美元的费用分享,而早期的供应商将通过参与制造好的硬币,”Pachter说。

Gameloft的亚历山大德罗什福尔是一家为Apple Arcade制作游戏的工作室,他拒绝讨论收益分享,但表示这可能是“Gameloft,我们的合作伙伴和我们的玩家的宝贵举措”,因为游戏的经济转变。

“在移动方面,我们认为免费的商业模式已经接近成熟,”De Rochefort说。

“如果你看一下音乐,电影和电视节目中发生的事情,订阅商业模式越来越受欢迎,游戏行业在某个方面仍然有点落后于这一主题。对于行业来说,拥有新的替代品是很好的选择。 ,我们相信基于订阅的模式将为新玩家带来新的体验。“

Z世代

Apple承诺新的独家Arcade游戏将可以在iPhone,iPad,iPod touch,Mac和Apple TV上播放,可能吸引年轻观众。

IHS Markit Technology游戏研究负责人Piers Harding-Rolls说:“我认为这项服务将吸引父母和新一代Z世代消费者,这些消费者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获得独特而真实的内容体验。”

“这些消费者也可能想用更便宜,更年轻的iPhone 11购买苹果生态系统。”

苹果将​​于周五开始发售新的iPhone 11型号,因为它强调电视流媒体和游戏服务,以摆脱对销售硬件的依赖。

价格似乎是一个关键考虑因素,因为科技巨头将iPhone 11的入门级价格降至699美元。

“整体而言,这种游戏服务策略支持Apple的设备生态系统,”Harding-Rolls表示。

“它将吸引超过10亿活跃的iOS设备用户群中的利基份额,并且鉴于苹果的庞大受众可能会导致游戏订阅服务大于其之前的大多数游戏订阅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