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适用于Apple Watch的最佳健身应用

科技 2019-10-12 11:22:41

借助原生的心率监测和运动分析功能,Apple Watch非常适合您的健康和健身习惯-无论您是狂热的运动狂热者还是刚开始的人。跟踪锻炼并达到目标是保持和增强身心健康的好方法,Apple Watch随时准备以多种方式提供帮助。首先下载一些适用于Apple Watch的最佳健身应用程序。我们已经对精选列表进行了汇总,因此您可以花更少的时间浏览App Store,而将更多的时间花在跑步机上,或者浏览我们的最佳Apple Watch应用汇总。

如果您只是开始使用Apple Watch,请查看我们精选的Apple Watch最佳面孔以及如何对其进行自定义。而且,请不要忘记我们对Apple Watch Series 4的评论, 以了解有关最新硬件和软件的更多信息。

将您的统计表(以及您的iPhone)放在健身房的储物柜中,让SmartGym的Apple Watch应用程序帮助您跟踪锻炼情况。借助SmartGym,您可以创建和管理所有例程,添加和更改锻炼,为特定锻炼自定义计时器,以及从250多种预安装的锻炼中进行选择,其中包括图像和动画。SmartGym可让您跟踪您的训练历史和进度,身体测量,并与他人共享您的日常活动。Apple Watch会跟踪您的心率,距离和消耗的卡路里。使用您的会话数据来计入您的活动铃声,并使用Siri开始锻炼。直接从手表上修改运动。SmartGym的免费版本使您可以访问两个例程,10个历史记录和两个测量值。通过订阅,您可以访问无限制的例程,历史记录,测量值,

Pocket Yoga使您可以在任何地方建立自己的瑜伽工作室,并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练习。您可以选择27种不同的课程,因此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水平的课程。内置的姿势词典包含每个姿势的姿势,对齐方式和优点的详细说明,并指导您完成整个会话。详细的语音和视觉说明均附有数百个图示图像,显示正确的姿势和对齐方式。在iPhone上进行练习时,手表应用程序会在手腕上提供其他信息,包括当前姿势,剩余时间,心率和消耗的卡路里。或者,您也可以直接从Apple Watch控制练习。

借助HeartWatch,您可以以多种模式监视旧的股票行情:唤醒,定时,锻炼和睡眠,每个视图彼此独立。这可以帮助您自己掌握心脏的健康状况,还可以向医疗专业人员提供有价值的信息。该应用程序通过从手表访问您的心率和锻炼读数来实现此目的,而即时的背景更新可让您查看最新的心率和一天的摘要。您可以随时点击“脉冲表”以获取实时脉冲。您还可以在应用程序中开始锻炼程序,并获取心率区的实时更新。该应用程序还可以让您跟踪睡眠并添加测量值和注释。

Strava是最早以有机方式适应Apple Watch的运行应用程序之一,可让您直接从手腕开始,完成和记录健身课程。在录制时,该应用程序会显示您行驶的距离,跑步的时间,平均速度(以每小时公里或英里为单位)以及当前的心律。完成后,您还可以保存会话。今天不上班吗?如果您想录制其他活动,Strava还允许您切换到其他运动。您甚至可以使用新的虚拟竞赛功能探索挑战并在任何地方跑步。最新的应用程序更新推出了Beacon功能,使您可以共享位置并直接从手腕跟踪实时健身统计信息。

Runkeeper使用手表GPS在内部生成自己的地图,这有助于跟踪您的位置和进度,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 甚至不需要您使用iPhone即可运行。该应用程序还具有一些不错的自定义功能。运行屏幕在顶部显示经过的时间,但是您可以更改中间和下部以按您喜欢的顺序显示距离,当前步速,平均步速,平均心率以及一系列其他指标。自定义跑步屏幕的功能是一项很棒的功能,我们希望提供更多健身应用程序,对于那些只知道自己想专注于什么的跑步者来说,它是理想的选择。

Runtastic是喜欢运动时听有声读物或播客的人的理想应用。名为“故事运行”的功能可让您以1美元的价格下载故事;每条轨道大约需要40分钟,因此它是定时进行完美运动的最佳时机,因为医生建议您每天至少 锻炼30分钟。该应用程序还将与您的运动环目标同步,您可以直接在Apple Watch上启动任何Runtastic活动。Runtastic提供高级会员资格,每月费用为10美元或每年50美元。成员资格使您可以访问高级统计信息,没有广告,营养信息等。

条纹几乎适用于所有Apple设备,无论您是想在电视前工作还是在公园里安静地运动。此外,该应用程序的简单,圆形图标和基本的选择和滑动控件使其非常适合Apple Watch。根据您想锻炼多长时间和多努力来选择一种锻炼方式,条纹会在几次不同的活动之间循环,并重复您应该做的次数。活动也被定时和保存,因此您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善。但是,一些更复杂的功能(例如锻炼演示)是用于其他设备的。

Gymaholic专注于同时使用3D建模技术和增强现实的复杂力量训练。尽管Apple Watch上的图像很小,但屏幕集中于代表建模功能的代表和设置,无论您从事何种活动,都可以确保其有用性。您还可以编辑设置,跟踪心律和直接从手表添加或删除练习。但是,您确实需要对调用的动作,执行方式以及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何改进有所了解。此应用程序是对举重感兴趣的举重运动员和力量训练者的理想之选。

Gymatic在传统健身应用程序上提供了有趣的转折。具有创造力的应用程序会自动识别手头的运动并开始对其进行跟踪,因此您可以准确地知道已经完成了多少次练习,而无需数脑筋(您还可以搜索特定的运动或运动,然后将它们组合成定制的运动) 。该应用程序还可以跟踪您的心率,休息和锻炼时间,速度,温度,稳定性等。可以将它视为比Gymaholic更为温和的替代品,Gymaholic是一种非常适合那些不太喜欢细节但仍然想要一个好用,易于使用的跟踪器的人。

您是否正在寻找更轻松的锻炼应用程序,以帮助您锻炼身体?健美健身既值得娱乐,也可以通过一系列明智的锻炼选择来帮助您开始积极的生活方式。该应用程序可在30秒的设置之间快速移动,以进行12种不同的锻炼,帮助您将自己打入间歇训练并尽可能节省时间。但是娱乐价值来自该应用程序如何讽刺地跟踪您的体重,并在您运动时及时提供侮辱,贿赂甚至一点灵感。奖励包括有趣的事实,以及应用程序升级,这意味着有一定的动力去继续使用该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