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如何在土耳其访问被阻止的Twitter

科技 2020-02-15 10:15:34

在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发誓要消灭社交消息服务后,土耳其法院已下令在该国封锁社交消息服务Twitter。

该禁令的正式原因是,Twitter过去曾忽略删除内容的请求,并且土耳其正在保护其公民免遭进一步的伤害。

无论如何,在撰写本文时,Twitter在土耳其已被禁止。

禁令生效后,来自土耳其的无法访问社交消息网站的用户再度使用Google DNS绕过了禁令。

与其他阻止方法相比,DNS级别的禁令相对较弱。这样做的主要原因是用户可以通过更改系统使用的DNS提供商轻松地绕过它。

DNS服务器

默认的DNS提供程序通常是用户的Internet服务提供程序,但是只需单击几下即可更改DNS服务器。

DNS用于查找域名的IP地址。因此,如果您键入twitter.com并在浏览器中按回车键,它将用于查找Twitter的IP地址并建立与该服务的连接。

根据The Verge和其他新闻媒体的报道,Google DNS和Twitter的主要IP地址现在都被禁止,无法再使用。

如果在土耳其确实禁止Twitter的IP地址,则切换到其他DNS提供程序将不再允许访问该网站。

备择方案

那么,如果您在土耳其并且想要访问Twitter或其他可能被禁止的网站,该怎么办呢?

注意:我不在土耳其,因此无法测试以下方法的有效性。众所周知,它们可以在许多国家/地区阻止某些特定网站访问的情况下工作。如果您来自土耳其,请保持友善并进行测试,以使每个人都知道什么有效,什么无效。

由于无法使用DNS,因此我们有以下选择:

请尝试启用了越野模式的Opera网络浏览器,或启用了数据压缩功能的Google Chrome。这两个功能通过压缩数据的代理服务器引导所有Web流量。这意味着您不再直接连接到Twitter,而是通过Opera或Google的服务器。

使用匿名客户端Tor,并确保Turkey不是程序的出口节点。

使用虚拟专用网络服务,例如Hotspot Shield。其他选择包括专用隧道,OkayFreedom VPN,Cyber​​Ghost VPN,JustFreeVPN,proXPN,itshidden VPN,SecurityKISS或VPNBook。像代理服务器一样,VPN位于您的计算机和Internet之间。您通过VPN发出的所有请求。

设置您自己的Web代理服务器,该服务器在土耳其之外托管。这需要一些专业技术知识和托管空间。

您也可以尝试其他Web代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