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特斯拉模型3评论 英国销售开始时价格下调

科技 2019-07-15 17:39:12

本周,第一辆特斯拉Model 3电动车将与英国客户一同抵达,由于周五经销商的土地需要进行右侧交付。奇怪的是,特斯拉宣布它正在精简英国产品系列并放弃其已经承诺的其中一款产品。售价47,900英镑的长距离AWD车型已被削减,顶级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的价格从56,900英镑降至52,290英镑,实际上取代了它。它让英国特斯拉买家可以直接选择38,050英镑的Standard Range Plus型号和M3追逐性能。发言人向CAR杂志证实,特斯拉将退还差额,因此没有人应该支付原来的更高价格。听起来很复杂,但在这里我们专注于我们的特斯拉模型3评论。这有什么好处吗?炒作是否合理?请继续阅读我们在英国的第一次驾驶。

特斯拉模型3审查

模型3感觉就像一辆突破性的汽车。在所有的嗡嗡声,无休止的延迟,特斯拉不稳定领导的戏剧......更便宜的高级电动车终于在英国 - 我们在英国的道路上驾驶它,以及在保罗里卡德的轨道上法国南部。

我们测试了Model 3 Performance,这是48,590英镑的系列,是英国首个道路注册车型。特斯拉宣布常规标准系列型号的起售价为38,050英镑,但我们还没有进入最便宜的特斯拉,预计这将是最受欢迎的。我们将在适当的时候。

性能模型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当你拍到模型3(长4694毫米,宽2088毫米,包括镜子,它是紧凑的行政资金)时,你会注意到它更小巧的尺寸,但它可以认为是特斯拉。它可能会分享Model S的臀部,但这是一个更传统的轿车后端,虽然它的靴子巧妙地铰接以允许深度打开。还要注意所有型号的全长玻璃车顶,巧妙地不间断地向下推到靴子。

CAR杂志与特斯拉Model S一起生活:查看我们的长期测试

内饰:简约的小屋

即使你接近模型3,显然这辆车做的事情也不同。没有钥匙,而是使用RFID卡(见下文),或者您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访问汽车。在我们的简短熟人中,我们最终在B柱上上下飘动卡片,以便经常找到秘密点 - 然后在汽车启程前不得不重复内部过程。这似乎是无键模型S的后退步骤(但如果您将预先配置的手机放在正确的底座中,可能会被环绕)。

另请注意不寻常的薄镀铬门把手。此处没有自动弹出的剧情:您点击一端,轻推手柄的其余部分以手动打开它。它们从内部以不同方式打开 - 使用简单的门开关,看起来就像一个电动车窗按钮。

这是一个宽敞而简约的小屋。挡风玻璃是全景的,天窗很低,这意味着即使你没有坐在高位,前方的视野也很清晰。全长玻璃天窗使其明亮通风,地板平坦。

中控台上没有按钮,方向盘上只有一对滚轮旋钮,门上有四个车窗开关,(埋在座椅上)通常的电动靠背和坐垫调节器。这是整洁和可爱 - 如果你喜欢从触摸屏控制一切。令人高兴的是,特斯拉Model 3的15英寸屏幕非常醒目,高分辨率和合理的逻辑,即使你必须首先学习错综复杂(我们偶然发现门镜调整了五分钟......)。

这在后排乘客舱尤其令人印象深刻,高大的成人可以舒适地放在中间座位上,这要归功于一个巧妙雕刻的中央控制台扶手,可容纳第五人的脚。后方的人会发现他们的头靠近全景屏幕,如果司机在角落里充满热情,那么在窗户上方庞大的倾斜轨道上存在撞击头的真正风险。

2019年英国特斯拉Model 3如何驾驶?

酸测试。对于驾驶特斯拉Model S(或者实际上是任何电动车)的人来说,大部分经验都是熟悉的。诸如Merc式推式保持式停车制动器等细节仍然存在,但戴姆勒开关设备的任何剩余痕迹都已消除。

这里的质量足够好。这是老化的Model S的一个步骤变化,我们判断这个价位的用户对所用的装饰和材料非常舒适,整个过程中采用了搪塑,柔软的材料。

显然,车身刚性很好,而且在最粗糙的B级道路上车厢没有吱吱声。但是这个领域的标准很高,而且它不能与奥迪A4或宝马3系列精致的驾驶室一起生活。它构造精良,但缺乏最后10%的重量和精确度 - 而且绰绰有余地与市场领域的左外野手如沃尔沃S60和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一起生活。

我们也注意到了一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不便之处。挡风玻璃A柱明显很厚,相当丑陋的方向盘厚实,厚实。磨碎的一个古怪的细节是前向摄像头周围的护罩,每当我们看到后视镜时,它都会一直遮住前方的视野。

这是一个非常滑的形状;特斯拉引用的阻力系数仅为0.23,而且汽车确实在空中悄悄地切割,并且最小化。性能型号上的大型20英寸合金轮毂标准有一些重击,但它是我们在各种英国道路上进行初步评估的精致,安静的地方。(我们在法国后面的路线也发现了相同的驾驶方式)。

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英国评论

性能非常荒谬:模型3上没有使用“L”字,但这款模型的感觉与3.2秒0-60mph声称的速度一样快。它具有纪念意义,令人上瘾的迅速,地平线以全速油门的速度翘起,带着一种无声的,旋转的加速推力。看看下面的规格,即使是常规的特斯拉也会很快。范围最大的是疯狂的。

转向是崇高的 - 精美的加权和非常准确。此外,这是我们自最初的阿尔法罗密欧156以来在主流轿车上经历过的最快的转向架之一;它为Model 3的驱动方式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您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转向重量,但欧洲人的口味可能最接近于追踪模式中最坚固的设置(稍后会有更多)。

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处理。你认为它进入一个角落,它充满了法拉利V8的所有特性。它的反应速度非常快,但在高速公路巡航时却不会感到紧张或边缘。对于英国来说,它的尺寸合适 - 这种紧凑的外形对英国繁忙的道路来说并不算太大。尽管它具有无可挑剔的敏捷性(令人印象深刻的1800千克轿车),但乘坐质量在可接受的右侧,具有良好的阻尼和足够的顺应性,即使在20英寸车轮上也是如此。

性能模型的跟踪模式怎么样?

我们有机会在保罗里卡德度过一天,探索模型3的极限,无论是在赛道上还是在防滑盘上。该系统结合使用双电机的扭矩分配,自适应热控制,低重心和使用制动力 - 通过自己内部开发的系统。特斯拉为它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建立在它所说的非常有效的包装上 - 重量分布为48:52,Brembo高性能制动器和定制的米其林P44S轮胎。

特斯拉说,在轨道模式下,它可以最大化电机转动汽车,制动器使角落更快,电池可以存储更多电力,以及散热器使汽车减速。最终的结果是,他们说这使得普通驾驶员更快,更自信地走上正轨 - 而且从最终的角度来看,在任何给定的赛道上,每圈的速度都要快5%。

这一切都很好,但是如何使用Track Mode让Model 3变得更好?在标准模式下,它忠实而响应地处理,并且很好地平衡速度和低戏剧性。将它保持在追踪模式并且转向锐化,转弯变得更加激进,并且在恒定的转向轴上踩油门将使你像专业人士一样漂移。但是对于那些不需要展示船只的人来说,请放心,它会变得更加可投标,而且可以直接指向,拍摄和下地狱。

特斯拉模型3:CAR杂志英国评论

但它不会违反物理定律。你总是意识到它的1800公斤重量级,虽然它变得清脆转向,但如果你对油门胆怯或进入速度过快,特斯拉3型仍会出现转向不足,并且仍有相当多的车身滚动满意于。

但刹车是强劲和进步的,车身控制良好,并且固有的速度无疑是存在的,即使戏剧(并且最终兴奋)不是。不过,这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努力。

特斯拉Model 3在英国的价格和规格

特斯拉最初证实了其在英国更小,更便宜的电动轿车的射程设置。Model 3系列在2019年5月看起来像这样:

然而,特斯拉放弃了长距离AWD车型,并将性能价格降至48,590英镑(或性能模型的性能升级为52,290英镑......令人困惑,不是吗?)。网站上引用的Standard Range Plus入门级型号的起始价格也降至38,050英镑。

如果您想为特斯拉Model 3提供融资,那么英国的租赁购买交易起价为每月543英镑,标准系列产品,长期AWD每月攀升至712英镑,性能最高为每月881英镑模型。

更便宜的PCP交易预计将在2019年夏季推出。今天的存款成本为2000英镑 - 特斯拉官员声称,如果您今天下订单,您将能够在2019年夏天获得一辆车,等待时间最短(取决于如何挑剔你的规格,修剪和颜色)。

值得指出的是,以上的电池容量实际上并未得到特斯拉的确认。也许急于不抽出每年都会被取代的细胞,该公司只是引用了新的无数型号名称。上面引用的电动汽车系列是官方的WLTP系列,从标准系列Plus型号的258英里到长距离AWD规格的长腿348英里。入门级车型仅限后轮驱动;前两款配备双电机和全轮驱动(我们发现AWD车型具有无可挑剔的牵引力,尽管我们尚未在潮湿的情况下驾驶它)。

英国特斯拉增压器网络目前已延伸至50个地点(每个地点通常有六到十个充电点),以及酒店,俱乐部和其他私人场所的约500个目的地充电器。如果你在增压器上,特斯拉会在半小时内报出150英里的射程;或者在家里每小时充电37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