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Range Rover 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评论 V8冲床

科技 2019-07-15 17:46:17

或许最容易想到这款特别版的路虎揽胜Velar作为捷豹F-Pace SVR的豪华兄弟,因为你永远不会将它的名字拖到飞机后面:揽胜Velar SVAutobiography动态版。我们将在一分钟内解释这个逻辑。关键消息是这是唯一获得JLR 5.0升增压V8发动机的Velar。SVA动态 - 至少更容易 - 被定位为从各种方式增强的Velar,从奢华到性能再到处理。生产没有限制,但仅限于现在约一年。如果符合两个车型系列的定价结构,你将支付86,685英镑 - 比同等的F-Pace多出11,000英镑。

V8发动机产生542bhp和502lb ft,与F-Pace SVR相同,它可以在4.5秒内将Velar从0-62mph推进到170mph。Velar的铝制结构从未设计用于V8,并且需要对次级舱壁进行大量工作以有效地包装它 - 考虑到它在身体后方的包装令人印象深刻。在英国,下一步是汽油动力装置的2.0升四升,尽管海外可以购买3.0 V6汽油。

空气悬架是标准配置,与其他维修车相比,其行驶高度不变(如果可调),尽管空气弹簧升高,自适应减震器重新调整,并增加了更厚的防倾杆。全轮驱动,八速自动和电子后差速器以及更大的制动器都有一个特定的校准:395毫米,前部有四活塞卡钳,后部有396毫米滑动卡钳。

外观和内饰怎么样?

Velar的设计已经非常引人注目,所以如果有一个Velar最大的打击包装,那么更新是非常有限的。有一个新的前保险杠和格栅,以改善冷却,更深的侧壁和后四部分排气整理器的后保险杠。Satin Byron Blue是一款新鲜的,独家产品,价值6英镑!- 颜色和所有颜色都得到对比黑色屋顶加上路虎揽胜徽章上的滚花表面。定制的21英寸锻造合金是标准配置,22s可选,每个角落重2.5kg,比铸造等效。全季轮胎是唯一的选择。

内饰采用Windsor皮革电动调节按摩座椅,重新设计的方向盘和滚花饰品。对于已经光滑的舱室及其双触摸屏来说,这是一个有效的改造,只有一些更便宜的塑料低于机舱(不那么明显)和电动座椅的脆弱感觉调节器(非常明显)。

那么为什么SVAutobiography动态?

这有点啰嗦。Posher Range Rovers多年来一直佩戴自传标签。几年前,JLR新的特种车辆运营部门创造了一个更豪华的版本。它成为了SVAutobiography,有两种版本可供选择:为坐在后排的车主提供长轴距车型,为坐在前排的车主提供“短轴距”版本。后者被称为SVAutobiography Dynamic,因为它更具吸引力。逻辑但又错综复杂。

SVR会更简单,但是Velar和F-Pace已经是同一平台上唯一的两款捷豹和路虎车型,并且可能他们不希望两者直接竞争。因此Jag获得了更具运动性的SVR铭牌,Velar SVA Dynamic更专注于奢华和精致,但仍然具有高性能的特点。空气悬架还具有卓越的越野能力,正如您对路虎的期望一样。

什么是Range Rover Velar SVAutobiography动态喜欢驾驶?

很好。驾驶员的座椅设置为SUV低,并且都是深度缓冲 - 包括头枕 - 并且非常支持。我们乘坐F-Pace SVR从巴塞罗那机场到我们的试驾,它的运动水桶更坚固,更不宽容,所以你已经感觉到两个SUV的不同角色

在标准模式下徘徊,你会注意到Velar的骑行比F-Pace多了多少,具有更长腿,柔软的感觉。原声带是标志性的V8,但它非常有文化和精致,而不是霸道。油门响应迅速,但这感觉是一个灵活,随和的SUV在城镇周围飘荡,而不是一个牵引皮带的人。

你开车的时候怎么样?

打开水龙头,Velar抬起鼻子,大力前锋,考虑到两吨以上的重量级。简单的扭矩,瞬间增压的响应和转速的意愿都强调了紧迫性,更明显的 - 如果仍然远离粗糙 - 从四排气管撕裂的噪音。

这款八速汽车确实可以非常快速地换档,结合这些发动机特性来提供持续不断的性能,但也许我们在其他型号中没有经历过的清脆度,特别是在降档时 - 可能是为了避免任何粗糙的涟漪。

转向有助于掩盖Velar的体积,具有相对轻盈的感觉,但不乏精确度,抓地力,扭矩,牵引力和柔软但受控制的底盘的组合使这款车变得轻松快速但相对谨慎地从点到-点。

切换到动态,空气弹簧可以在不完美的表面上感觉非常坚固,但是在更加扭曲的道路上也可以改善车身控制,因此额外的转向重量也是如此,这提高了定义感,同时避免了经常交易的笨拙 - 关闭。

真的继续推进,Velar变得不那么专注了。全季节的橡胶有一些鱿鱼,在这里和那里有一点转向不足,当你把它真正地堆在角落里时,它会感觉很大,很重。动量,滚动和放慢速度的组合都背叛了Velar正在退出其舒适区域,带着一些不整洁的甩尾。当你稍微退一步时,它会好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