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评测EVGA GeForce GTX 970 HYBRID怎么样以及银欣Precision PS13机箱如何

科技 2020-01-22 15:53:23

这块EVGA溷合风水解决方桉的GeForce GTX970 HYBRID,除有效降低GPU核心外,还可以同时降低显存、供电模块,做到整块卡关键热源都更凉爽。水冷系统独立运行,包括120毫米散热器和静音PWM风扇,一体式AIO方便装机,后期也无需维护,即使新手也可以轻松搞定。

GTX 970 HYBRID GAMING 提供了一次到位的水冷解决方桉, 可使GPU 运转温度显着降低。更棒的是, 此产品有完整的水冷模组,其中包含1.2公分的转轴及扇叶。无需充填,不必自制插管,不需维护。即插即玩!

当然,在GeForce GTX 970 HYBRID游戏是还搭载了新一代NVIDIA麦克斯韦架构,为您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无与伦比的功率效率和先进的功能,麦克斯韦是目前最先进的GPU架构做过,设计成发动机的新一代游戏的。光的启发,它的目的是要解决一些在视觉计算中最复杂的照明和图形的挑战。

主要特点:

基于最麦克斯韦核心构架 - EVGA GeForce GTX 970 HYBRID采用了最先进的GPU架构,新一代游戏引擎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一体封闭式处理,不担心漏水问题,免去日后维护成本。

最佳布局和连线- 智能布线系统和长袖水冷管,组合不凌乱系统。

纯铜底座-最佳传导效能,保证最高效率。

真正的静音 - 可控变速PWM风扇允许根据GPU温度动态调节风扇速度,风扇更低噪音。

内置供电MOS、VRM显存散热风扇 - 有助于尽可能保证整块显卡关键地方都能更凉爽。

全新精准系列(Precision)PS13内体积是银欣精准系列ATX tower 中最小的、可兼容ATX和MATX。空间利用率很高,内可兼容长34厘米长显卡,16厘米高CPU散热器和17.4厘米电源,对付市场主流配置系统足够。其他方面,还有两组外置5.25光驱仓位和一个3.5英寸外置托盘,内置1个3.5和两组2.5/3.5英寸托盘。

两个版本,我体检入手带有侧透版的,位于主舱正上方,可以看到主舱内全部核心硬件。精准系统一向注重通风散热,在前面、侧面(非侧透版本有)、底部和尾部都有风扇孔位,打造一款通风透气的系统很轻松达成。

完整的功能例如USB 3.0、内部全黑化涂装、CPU区块后方底板开孔,甚至连以往于高端机箱才能拥有的可拆式滤网防尘设计,全都是PS13的标准配备。总得来说,银欣的这款PS13还不错,注重性价比,有喜欢的关注下,正式发布时间在12月末,售价希望不超过250元。

主要特点:

1.简易拆除的进气滤网

2.CPU区块后方底板开孔,方便换装散热器

3.支持长达13.7吋适配卡

4.内部全黑化涂装

5.高弹性储存空间配置

参数规格:

型号: SST-PS13B (黑)

SST-PS13B-W (黑 + 侧透窗)

材质: 塑料面板, 钢制机身

主板: ATX (up to 12” x11”) , Micro-ATX

磁盘架: 外露 5.25” x 2, 3.5” x 1

隐蔵: 3.5" x 1, 2.5"或 3.5" x 2

散热系统: 前 2 x 120mm风扇 (包含120mm 风扇 x1)

后: 1 x 120mm风扇孔

侧边: 2 x 120mm风扇孔 (仅有SST-PS13B)

底部: 1 x 120mm风扇孔

扩展槽: 7

前置 I/O: USB 3.0 x 2、Audio和MIC耳麦插孔

电源: 标准PS2(ATX)电源(选购)

显卡: 可兼容于34厘米长显卡,宽度限制* - 4.92" ~ 5.91"

处理器散热器限高 162mm (无开窗版)、159mm (侧透窗版)

电源深度限制: 174mm

净重: 3.36kg (PS13B)、3.26kg (PS13B-W)

尺寸: 182mm (W) x 426mm (H) x 400mm (D) , 31公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