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评测MacBook Pro怎么样以及iPad mini 4如何

科技 2020-01-10 16:08:59

微软在本月的发布会上声称,Surface Book的运行速度比相同定位的MacBook Pro快了“两倍”,但这种说法是否属实?是不是微软为了宣传而夸大其词?让人颇为意外的是,PCWorld在日前的测试中发现,Surface Book的运行速度并不是MacBook Pro的两倍,而是达到三倍之多。

在测试当中,PCWorld使用了2015新款Retina MacBook Pro 13机型,配置为英特尔Broadwell酷睿i5-5752U处理器,Iris 6100集成显卡,8GB内存,固态硬盘;而参与测试的Surface Book采用了英特尔Skylake 酷睿i5-6300U处理器,Nvidia GeForce显卡,8GB内存和固态硬盘。

在Cinebench R15处理器测试当中,Surface Book的成绩小幅度落后于MacBook Pro。究其原因,后者使用的是一枚功率相当高的处理器(双核28W,基础时钟速度2.7GHz)。这也就是说,即便在高负荷之下它也会维持2.7GHz的频率,并会睿频至3.1GHz。而Surface Book所使用的双核Skylake处理器功率只有15W,最低时钟速度2.4GHz,可睿频至3GHz。因此,即便Skylake处理器的处理速度要比Broadwell更快(假使其他一切因素相同),MacBook的处理器会一直保持着更高的时钟速度。

9月10号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举行新品发布会,一举发布众多新品,我们看到了传说中的iPad Pro,同时还宣布了iPad mini 4,外观上该机与iPad mini 3没有太大区别,升级的重点是处理器和运行内存。第四代的iPad mini究竟有哪些改进?值不值得购买呢?

而在图形性能测试时,Surface Book就迎头赶上了。这款设备的键盘部分内含一块Nvidia显卡,这也赋予了它更为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在测试OpenCL性能的LuxMark 3测试中,Surface Book的成绩比MacBook Pro高出了接下来,PCWorld使用了2013年发布的《古墓丽影》对两款设备进行了实际测试。结果发现,在相同的画面设置下,MacBook Pro在运行游戏时的帧率只有24fps左右,而Surface Book则高达74fps。假设微软使用这款游戏来对两部设备进行对比测试,那么他们完全可以说自家Surface Book的速度是MacBook Pro的三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