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这款iPad mini键盘非常适合用于超小型笔记本电脑

科技 2019-10-17 11:42:53

尽管我是iPad键盘的鉴赏家,还是新iPad mini 5的粉丝,但我从来没有真正感到过渴望让两者交叉。我最喜欢iPad mini的地方在于它的尺寸鼓励您以毫不含糊的方式使用它,而无望更换笔记本电脑。

Zagg的新售价$ 99.99的Folio键盘盒让我改变了主意。它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键盘,这不足为奇。但是,如果您发现自己将iPad mini用作唯一的计算机,那实际上还不错。

其他iPad型号的键盘盒都存在相同的明显问题:必须以某种角度将平板电脑支撑起来。解决方案范围从苹果公司复杂的折纸作品集到Brydge笔记本电脑式铰链。Zagg自己对iPad Pro的处理方法是,使用笨重的,配有脚架的保护套以及薄型键盘来磁性固定。所有这些设计都有其权衡。

但是,对于iPad mini,解决方案非常简单。这款平板电脑小巧轻便,可以放置在翻盖式外壳中,并且可以多种角度使用,而不会倾翻,无需支架。这就是Zagg在Folio上所做的,结果是一台非常整洁的微型笔记本电脑。

这可能是我在机上打字的首选

该表壳由轻质塑料制成,并带有织物涂层。确实,它并不便宜,但我也不会将其描述为优质产品。最重要的是,它不会给iPad mini增加太多体积。最终组合的大小和重量与精装笔记本相同,您可以将其扔进几乎任何包中都没有问题。将iPad装入盒中或从盒中取出也非常容易,我经常发现,类似大型iPad的类似产品(包括Zagg的产品)是一个痛点。我主要以人像模式单手使用iPad mini,因此这真是一个大难题。

现在,显然,按键非常局促,必须在布局中做出牺牲。我发现最难适应的区域是键盘的右侧,在全尺寸(至少对于此键盘而言)之间有一个半角的'键。并输入密钥。用撇号键入单词需要一些练习。但是按键本身感觉很好,而且打字体验比使用屏幕键盘要好得多。与可调RGB背光一起使用时,这实际上可能是我在飞机上进行桌面打字的首选。

我还应注意其他几个设计怪癖。这种情况使按下“睡眠/唤醒”按钮有点尴尬,尽管打开键盘会唤醒iPad,您当然可能还是想使用Touch ID对其进行解锁。iPad的纤细侧边框也意味着铰链会妨碍扩展坞的向上滑动手势-但是,功能行上有一个专用的多任务处理按钮,我喜欢用它代替它。

我最大的抱怨实际上只是Folio通过Micro USB充电。但是Zagg确实声称电池充满了两年的使用寿命有些令人难以置信,因此至少这种麻烦应该很少出现。

我喜欢小型计算机,而Zagg Folio则将iPad mini变成了一部出色的计算机。这不是我每周,甚至每月都不会使用的产品,但是当我轻装上阵并且iPad Pro会过度使用时,我会很乐意随身携带。

苹果今年全年都复兴了iPad mini,这真是令人惊讶。该产品显然是相当利基的-只看一下新的主流10.2英寸iPad,它的价格降低了70美元,并且屏幕更大。但是,如果您确实在2019年购买了iPad mini,您可能会喜欢它。而且,如果您确实想在上面打字,则可能会比Zagg Folio差很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