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新款iPad在印度的起价为29900卢比运作顺畅并具有良好的电池寿命

科技 2019-11-12 17:45:18

苹果制造出色的iPad。该公司提供不同价格段的各种iPad,例如高级iPad Pro,中档iPad Air和紧凑型iPad Mini,所有这些都能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还有标准iPad,这是公司的入门级平板电脑。苹果领先平板电脑市场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即使是预算有限的iPad在最昂贵的Android平板电脑前也看起来更好。

苹果最近在印度推出了新的第七代iPad(2019),起价为29,900卢比。这使其成为目前该国最便宜的iPad。新款iPad与其前身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同。苹果没有改变设计,也没有升级处理器。它仍然使用旧的TouchID代替Face ID,并使用Lightning端口代替USB Type-C。您会想知道为什么Apple甚至会制造这款平板电脑。然后您将告诉自己,尽管有所有这些,但iPad(2019)仍然是最适合您的预算平板电脑。

iPad(2019)具有纯Wi-Fi和LTE版本,具有32GB和128GB存储选项。32GB iPad(2019年)Wi-Fi版本售价29,900卢比,而128GB选件售价37,900卢比。32GB iPad(2019)Wi-Fi + LTE型号的价格为40,900卢比,而128GB版本的价格为48,900卢比。

iPad(2019)设计

就像我说的那样,新款iPad(2019)看起来与前两代iPad相同。除了将屏幕尺寸从9.7英寸增加到10.2英寸外,苹果还保持了相同的设计语言甚至色彩修饰。iPad(2019)具有银色,深空灰色和金色。因此,新的iPad在屏幕周围带有传统的厚边框。有一个主页按钮可以兼作Touch ID。后面板是铝制的,两侧弯曲。这是一个非常熟悉且过时的外观。

广告

看到这种设计知道Apple去年以细长的边框和Face ID推出了iPad Pro,这真让人感到奇怪。但这是入门​​级iPad,老实说,我不在乎笨拙的边框。外形几乎与其前身相似。它稍高,但在7.5mm处保持相同的厚度。它的重量也略重一些,为483克,但仍然感觉足够轻,因此长时间握持它不会有问题。

证明多余边框的唯一方法是,在以横向视图观看内容时,手掌不会遮盖屏幕。很高兴看到Apple稍微减少边框以使平板电脑看起来更现代,但这并不是一个大问题。

这么长时间后使用Touch ID感觉很好。我现在已经习惯了Face ID,它变得更快,更方便使用,但是Touch ID有不可否认的魅力。它的运行速度与您期望的一样快,并且非常准确。

除了支持Apple Pencil,第七代iPad现在还支持Apple Smart Keyboard。铅笔和键盘都需要单独购买,价格约为20,000卢比。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现在增加键盘支持使入门级iPad变得完整。

iPad(2019)显示屏

iPad(2019)配备了10.2英寸Retina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x1620和264 ppi。屏幕尺寸比上一代略大,但看起来恰到好处。这是一种液晶显示器,可提供良好的亮度水平和大视角。颜色看起来不错并且显示足够清晰。

该显示器非常适合在Netflix或YouTube等平台上消费流媒体电影或节目等内容。我还查看了诸如Sayonara Wild Hearts之类的Apple Arcade游戏,它们在iPad上看起来绝对令人赞叹。显示屏具有很强的反射性,这是因为iPad mini和Air都带有抗反射涂层,因此注意力分散程度较低。

iPad(2019)性能

苹果没有从上一代iPad升级处理器确实令人惊讶。2019年的iPad使用了相同的A10 Fusion芯片组,当时该公司可以轻松地使用A11仿生SoC,该芯片仍然使用2年,但听起来会好得多。

A10 Fusion已过时,但一点都不差劲,这就是为什么苹果公司认为它足以在入门级iPad上使用一年的原因。我对此感到矛盾。我会同意A10 Fusion足以满足iPad(2019)的需求,因为它不是平板电脑用户购买的性能密集型产品。

因此,如果您要让平板电脑执行基本的日常任务(例如检查一些电子邮件,在Docs和PowerPoint等某些生产力应用程序上工作或在Netflix和Prime Video上流式传输内容),则A10 Fusion将运行这些任务即使今天也不会汗流背。

广告

如果您想等待旧A10 Fusion芯片组对性能的负面评价,您会感到失望。iPad(2019)绝对开箱即用,无论是多任务处理还是在Apple Arcade上运行一些精美渲染的游戏。iPad感到呆滞的唯一时间是您尝试在iMovies上编辑视频时。这不是用于专业级编辑的iPad。

随着时间的流逝,A10 Bionic表现得最为令人担忧。最初不会给您带来麻烦,我认为它应该可以平稳运行一年,然后您才开始注意到速度变慢。只要您的使用习惯是基本的,iPad(2019)应该就可以了。

iPadOS将iPad(2019)变成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平板电脑

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的预算iPad仅足以消费媒体,一些轻邮件和网络浏览,但是iPadOS改变了这一状况。使用iPadOS,即使是苹果的基本iPad也可以感觉像是计算机。专为iPad设计的这种新操作系统具有iPad独有的全部功能。即使您没有充分利用它们,iPad仍然可以很好地工作。

随着iPadOS,苹果已提高了与直观的手势多任务处理体验。现在,您可以保持拆分视图同一应用程序的两个窗口。您可以在Slide Over中看到不同的Split View应用程序。您可以将多个应用保留在Slide Over中,通过在底部滑动来在它们之间切换,也可以通过向上滑动查看Slide Over中的所有应用。

您可以快速编辑文本用手指(复制,粘贴,撤消),尽量减少屏幕上的键盘轻松地输入使用整个网页的一只手和捕获屏幕截图。您还将获得一个新的主屏幕布局,您可以在其中将“今日视图”窗口小部件直接显示在主屏幕上,而无需滑动到专用页面。

这些都只是一些有iPadOS推出的东西。需要花费很多,而且令人困惑。自iPadOS发行以来,我就一直在使用它,我承认我还没有习惯所有这些功能。可以说我确实使用过的功能(尤其是在执行多任务处理时)使iPad感觉可以取代我的笔记本电脑,并且这种想法对于某些人来说已经足够了。iPadOS按照广告宣传进行工作,尤其是在Apple修复了一些初始错误之后。

有App Store上的一些精彩的生产力应用程序正在不断适应iPadOS包括添加暗模式的支持。苹果表示,越来越多的开发人员正在针对iPadOS优化其应用程序,其中包括Notability,Adobe Lightroom,LumaFusion等一些流行的应用程序。

iPad(2019)电池

iPad可以提供优质的电池。iPad(2019)具有一整天的电池续航时间,但由于待机时间长,因此它的优势在于可以将其延长使用数天。如果您是轻量级用户,则可以确保iPad可以轻松充电3-4天,然后才需要充电。iPad随附10W充电器,大约需要3个充电器才能从0%充电到100%。

广告

您是否应该购买iPad(2019)?

最新的入门级iPad并不是对其先前产品的重大升级,但是Apple对此很清楚。它知道它不需要在这里进行很多调整,因为iPad(2019)确实没有竞争。在这个价位上,中端Android平板电脑还不够好,这使iPad(2019)成为默认的平板电脑。

iPad的最大竞争对手是iPad。Apple提供的iPad mini起价为34,900卢比,它体积小,重量轻且便于携带。iPad mini提供了两倍的存储空间,但较小的7.9英寸显示屏可能不足以满足您的需求。iPad Air售价44,900卢比,配备更快的A12 Bionic芯片组。但是,如果您想要一款价格适中的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既可以用作娱乐设备,又可以用作临时计算设备,它的性能不会比iPad(2019)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