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在与deepfakes的战斗中 Twitter请求您的帮助

科技 2019-12-06 14:33:40

"帮助我们",开始了Twitter的信任和安全副总裁哈维,她宣布,社交媒体已经出台了一项新的政策草案,以解决其平台上的深度赝品的传播问题。

该公司敦促Twitter用户对新战略提供一些反馈,然后在加入Twitter规则之前对其进行审查和调整。

该草案是为了解决它所称的"合成和操纵介质"或深度赝品而创建的,该草案概述了当它看到这样的内容发布时,Twitter将采取的行动,目的是误导人们。

新的政策将让Twitter在推文旁边包括一个标签,分享它识别为操纵内容的内容。该平台还将在他们共享或喜欢包含这种标记的媒体的推文之前警告用户,并向解释他们认为媒体制作原因的来源提供链接。

哈维补充说,如果他们所包含的虚假内容可能威胁到某人的人身安全"或导致其它严重损害。",则可以删除tweets。

"我们想听你的,"哈维继续呼吁Twitter用户完成关于新政策的调查。

除其他外,调查还询问,Twitter是否有责任消除误导媒体,是否有权删除共享深度赝品的推文,或者社交媒体巨头是否应该对共享虚假内容的账户做些什么。

或者,用户可以使用hashTag#twitterpolicyfeedback对草稿进行推文。

这一举动继最近更新了Twitter的《规则》之后,该公司要求其用户提供他们的想法和想法,这次是关于其关于可恨行为的政策的。

去年7月,在审查了来自30多个国家的8,000份答复后,该平台扩大了其反对仇恨行为的规则,将基于宗教的非人道语言包括在内。

传统上,对Twitter的规则的改变仅仅是通过与内部团队和公司本身的信任和安全理事会进行协商而发生的。

推特(Twitter)试图收集用户对其Deeptial政策的反馈,是因为社交媒体平台加大了努力,以解决在线制作的内容扩散问题。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被操纵的视频在Facebook上超过140万次。后来发现,该视频被减慢到其原始速度的大约75%,并且她的声音也被改变。

随着到2020年11月总统大选的开始,像Twitter这样的平台受到了强烈的压力,以应对这种内容的传播。

今年9月,Facebook、亚马逊和微软联合发起了一项DeepFakeDetectionChallenge(DFDC),其预算为1000万美元,以开发出一种可以检测AI操纵的视频的技术。

由DFDC确定的主要问题是没有大型深假数据库,这意味着没有用于检测被操纵内容的工业基准..

几周后,谷歌向28名演员发布了3,000件制作视频的数据集,试图支持旨在检测人工智能(AI)生成的深赝品的系统。

虽然这些举措表明社交媒体平台正在加紧努力解决虚假内容的问题,但它们也表明,仍然没有先进的方法来有效地检测深层风险。

Twitter最近发布的公告并没有提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事实上,这个帖子包含一个到一个完整的"如果您愿意与我们合作,开发解决方案来检测合成和操纵介质。"的链接的链接。

因此,不清楚公司将如何能够在第一地点有效地检测虚假内容。

Twitter新政策的反馈周期将于11月27日上午11:59结束。该公司表示,该公司将在政策生效前至少30天作出另一项声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