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Wi-Fi 6将升级您的主力无线网络

科技 2019-11-23 17:48:21

Wi-Fi联盟希望您寻找Wi-Fi6标志。

我们明白了。5G是个大问题。但是老实说,你可能会在你的手机和个人电脑上使用Wi-Fi网络,所以暂时关掉5G的噪音,然后欣赏Wi-Fi 6带来的东西。

FeibusTech分析师迈克·菲布斯(Mike Feibus)表示:“虽然5G正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但Wi-Fi 6将对我们的联网生活产生更大的影响--而且更快。”

Wi-Fi 6,对消费者友好的新技术标准802.11ax,不仅能提高数据传输速度--尽管它可以提高三倍左右的速度。它还会延伸到我们家远离网络设备的角落,更好地处理机场和体育场里拥挤的人群,并避开邻居吵闹网络的干扰。在你的手机或笔记本电脑上,它也会节省你的电池寿命。

难怪无线芯片设计师高通(Qualcomm)在WIFI 6上下了大赌注。周二,高通展示了四款处理器,这些处理器将把Wi-Fi 6引入新的网络设备领域--以及一些旨在用该技术传递其影响力的合作伙伴关系。

高通(Qualcomm)Wi-Fi芯片部门负责人拉胡尔·帕特尔(Rahul Patel)在高通(Qualcomm)的Wi-Fi活动之前接受了CNET的独家采访,他说:“Wi-Fi无处不在,被广泛接受。”但随着越来越多的设备在我们的房子里,游戏和流媒体视频等活动对网络提出了新的要求,网络交通堵塞,他说。

"绳索切割是真实的。通常家里的一个电视现在是五个或六个不同的屏幕,"帕特尔说."有大量的内容来自于以前没有的家庭。有拥挤的问题。"

Wi-Fi 6最大的进步之一是OFDMA--正交频分多路接入,如果你必须知道的话--一种从移动网络窃取的提高效率的技术。另一个是MUMIMO,是多用户、多输入、多输出的缩写。然后是1024 QAM-正交幅度调制-它使数据速率提高了30%。

查看我的同事RoryCrist的Wi-Fi6解释器,了解所有详细信息。但在这里,与Wi-Fi5,也就是802.11ac相比,它可以归结为:

不过,在你对Wi-Fi 6的改进感到兴奋之前,请记住,除非你购买新的网络设备,否则你不会从家里的Wi-Fi 6中受益--或者等待AT&T、Verizon或Comcast等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升级他们可能为你提供的服务。

高通公司的连接和网络业务总经理RahulPatel

别为此屏住呼吸。但帕特尔说,即便是在那里,如今Wi-Fi的缺陷也会促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在受挫的客户打来电话时投资于家庭网络设备。康卡斯特最不想要的是失去AT&T的订户

那只是Wi-Fi 6网络的一面。你还需要新的个人电脑、手机、视频彩带、安全摄像头、智能扬声器和其他任何能从Wi-Fi 6的新范围和速度中受益的东西。(虽然三星Galaxy S10等手机中也有Wi-Fi 6。)

高通并不是唯一一家希望从你的升级预算中抽空的公司。英特尔已经在出售Wi-Fi芯片,帕特尔承认,他的前雇主博通(Broadcom)是一个重要的竞争对手。

但高通公司有很大的力量。该公司首次披露,自2005年以来,该公司已发运了40亿个芯片。它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实力使它有能力确保新的网络技术在网络连接的双方都能发挥作用。

该公司称,在使用高通旗舰手机Snap巨龙855处理器的225款手机中,几乎每一款都使用该公司的Wi-Fi芯片。尽管Wi-Fi 6还没有进入手机市场,但即便是其现有的Wi-Fi 5产品,也可以利用一种名为“目标唤醒时间”(TWT)的节能Wi-Fi 6技术,让手机更频繁地打瞌睡,并减少对网络活动的关注。

高通公司的芯片缠绕在铆钉网络中,该公司将网络模块销售给要求苛刻的游戏PC购买者。

铆钉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库贝奇说:“英特尔是第一家上市的公司,他们的硬件非常坚固,所以我们有必要在基于芯片组的个人电脑中引入Wi-Fi 6。”但它将在新产品中使用高通芯片。“我们可以用它做很多很酷的事情,”比如同时使用双频接入,让铆钉能够在快速的5 GHz信道上发送最高优先级的游戏和通信数据,并在2.4GHz频段内保持其他一切不受干扰,Riview说。

高通公司有4个Wi-Fi6芯片用于网络设备。高端网络PRO1200可以处理高达1500个同时连接到电话、PC和其他设备的连接。

即使有Wi-Fi 6的优势,帕特尔也不会急于升级接入点。大多数人坚持他们在房子里拥有的东西。但他预测,Wi-Fi 6仍然会给你带来好处,因为它的一些最大优势来自于大学、机场、酒店和办公室等很多人都在使用Wi-Fi网络的地方。

一些对Wi-Fi 6最感兴趣的公司是那些迎合数百名用户的客户的公司。高端的新高通芯片,联网Pro 1200,可以同时处理多达1,500个与电话和个人电脑等设备的连接。

惠普(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旗下阿鲁巴子公司的营销经理戴夫·陈(Dave Chen)说:“Wi-Fi 6……打破了现有Wi-Fi设计的模式,允许真正的高密度和同时连接。”通过在接入点上使用多个收音机,每个Wi-Fi 6产品都可以容纳数千台设备。

Wi-Fi 6也更具响应性和可预见性。他说:“这确实让很多用户同时访问对时延敏感的应用程序,比如Wi-Fi呼叫、4K流媒体视频甚至增强现实。”

高通公司总裁克里天奥·阿隆说,Wi-Fi6和5G网络彼此互补。

阿鲁巴热衷于高通的新芯片,但并不那么热情,以至于它忽略了竞争对手。自2018年年底以来,它一直在销售Wi-Fi6网络装备。

最新的结果是,你的在线生活应该在家里和客场都有更好的效果。

Feibus说:“Wi-Fi 6真的是天翻地覆的变化。它能更好地处理交通和保持它在家里各个角落的移动。”“仔细挑选下一个路由器。如果你做得对,很长一段时间内你不太可能需要再买一台路由器。”

高通的高管之一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毫不畏惧地提高对这项新技术的期望。

阿蒙说:“这些好处是如此之大,以至于我认为这是迄今为止最重要的Wi-Fi技术转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