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Origin EVO 16-S的16英寸显示屏并不能使其成为更好的笔记本电脑

科技 2019-11-15 17:52:45

OrientEVO16-S有一些不寻常的地方:它有一个16英寸的屏幕。这是一个特殊的大小游戏笔记本电脑,或任何类型的笔记本电脑的事情(虽然它可能不会是一个反常的时间太久)。实际上,Oriue在去年首次亮相的15英寸EVO15-S底盘中加入了一个更大的屏幕。

尽管屏幕尺寸增加了,使用EVO16-S和其他标准大小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并没有什么不同,在我和它一起度过的几个星期里。事实上,这台笔记本电脑与去年的EVO15-S几乎完全一样,除了一个USB3.0端口和两个迷你显示端口之外,这两个端口都是从当前型号中丢弃的。

Spring为Verge安装的配置值为2,751美元,其中包括一个自定义油漆作业,费用为149美元。(当然,我不得不接受它的提议,在笔记本电脑的盖子上涂一张Verge壁纸。)这是一款薄而轻的笔记本电脑,配备了最新的部件,比如英特尔第9代的核心i7和Nvidia的RTX 2080的MaxQ变体(与标准版本相比,这款笔记本电脑的速度较低,但仍然强大)。

更新,1:57PM et,8月21日:更新正确反映此配置的价格。我为这个错误道歉。

EVO16-S的嘎吱嘎吱的铰链和薄薄的塑料盖子给人一种不确定的第一印象.如果你期待着大胆的工业设计,并且对每一个物理部件都给予同样的重视,你就不会在这里得到你的修复。

虽然我很欣赏16英寸显示屏周围修剪过的边框,但屏幕本身并没有大的震动。1080 pIPS显示器具有144 Hz的刷新频率,如果您重视在线滚动,并且希望游戏运行更流畅,这将是非常棒的。然而,目前还没有NVIDIA G-Sync的支持,这可以消除我在玩这台笔记本电脑时注意到的一些屏幕撕裂现象。这是一个重复的遗漏,这是没有意义的笔记本电脑,以这样的价格,针对的人群谁关心这样的功能。

更多的笔记本电脑正在获得ThunderBolt 3端口,这些端口允许超级快的数据传输。尽管有一对USB-C端口,但这里仍然缺少这一点。很少有人真正使用雷霆3端口,但这与我的观点无关:Razer的入门级刀片隐形器,你可以找到一台1199美元的笔记本电脑,它支持雷霆3,它允许一些酷的技巧,而不是快速的数据速度。它可以得到一个巨大的提高其图形能力与Razer核心X Chroma外部GPU外壳连接在雷霆3。

与去年的EVO15-S相比有一个改进:这些USB-C端口可以快速充电支持它的设备。我的Pixel 3快速充电,我的任天堂开关可以储存一些果汁,而我玩火焰标志:三栋房子。

我把我最大的疑虑留给了最后:当你用电池的电源玩游戏时,这台笔记本电脑失去了大部分的游戏能力。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在途中玩游戏的人,那就准备好对20分之一的fps游戏感到惊讶吧。我想玩的大多数游戏,包括“外野”或“地铁:出走”,是一款具有严格射线追踪效果的游戏中的膝盖扣,当EVO16-S没有插上电源时,它是完全不可玩的。更糟糕的是,调整图形设置并不能使事情变得更好。

这是一个功能,而不是一个错误,根据OriginPC。该公司告诉我,这种行为是故意的,旨在防止过热和防止电池流失过快。这些绝对是有效的问题。大多数游戏笔记本电脑在远离插头的情况下都能正常工作,持续不到一个小时,但至少那些笔记本电脑可以让你充分发挥他们的能力,而这款电脑就不一样了。

事实上,Oriue的使命是让机器在电池上保持更长时间的凉爽和活力,这是一项成功的任务,游戏的性能是值得称赞的。它持续了大约两个小时,我通常的工作量运行(大约10个Chrome选项卡,Spotify,亲和图片,和斯拉克),球迷保持相对安静,虽然它莫名其妙地增加了几次球迷。

通过将笔记本电脑调整到要求较低的电源设置,Oriue声称电池续航时间可达7个小时。测试这些声明是很困难的,因为当我切换到“安静”模式时,可用的最有效的设置,鼠标指针挂了,显示就不能快速刷新了。因此,如果你在购买时考虑到电池寿命,你不应该看这台机器。相反,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在最好的笔记本电脑上,它的功能是更全面的机器。

去年的EVO 15-S几乎是伟大的,只是受到一些小的,但重要的遗漏,任何超过1500美元的游戏笔记本不应该没有。现在,一年后的今天,来源地并没有投入足够的工作来使这件事变得更好。它是第一台拥有16英寸屏幕的机器之一,它有你所期望的规格升级,但是它缺乏太多的东西,以至于它的壮举值得庆祝。

为了这样的金钱,并与竞争,如功能包装的Razer Blade 15高级或令人愉快的创新宏碁捕食者Triton 900与其多才多艺的浮动显示,原产地的稍微大的屏幕远远不足以赢得我,或使这台机器的所有缺陷消失。更糟糕的是,这些问题大多是原产地的EVO15-S的惯犯。

在我收到一个审查单位后的时间里,Corsair公司收购了OrientPC。现在,我无法停止思考,这可能会对其笔记本电脑的设计来源产生什么样的影响。目前,Oriue的笔记本电脑设计来源于一家原始设计制造商(ODM),但我想看看如果底盘设计是在内部完成的话会发生什么。Corsair对OriginPC的所有权可能不会对产品设计产生任何影响,但如果EVO16-S是任何一个例子,那么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对每个人来说都会更好。

Vox Media有合作伙伴关系。这些并不影响编辑内容,尽管VoxMedia可能会为通过附属机构链接购买的产品赚取佣金。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我们的道德政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