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华硕推出新的ProArt StudioBook笔记本电脑ProArt Station,Display等

科技 2019-10-25 17:32:17

除了推出ROG Phone 2 Ultimate Edition外,华硕还宣布了ProArt笔记本和台式机系列中的许多新产品。ProArt系列笔记本电脑,显示器和台式机面向内容创作者。该公司已经完成了ASUS ProArt StudioBook One的包装,这是该系列中功能最强大的。它还宣布了ProArt StudioBook Pro X,ProArt Station,ProArt Display,ASUSPRO B9商用笔记本电脑,并宣布了已经发布的Zenbook Pro Duo和Zenbook Duo的价格和上市时间。

ProArt StudioBook One配备了最新的Nvidia Quadro RTX 6000 GPU

ProArt StudioBook One是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StudioBook笔记本电脑。它配备了15.6英寸显示屏,具有4K分辨率,该显示屏已通过PANTONE验证,刷新频率为120Hz。笔记本电脑周围有细长的边框,屏幕与机身的比例为84%。它带有RTX Studio徽标,并且是第一款采用新型Nvidia Quadro RTX 6000 GPU和24GB GDDR6 VRAM的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电脑还配备了第9代Intel Core i9处理器。为了使一切保持最佳运行状态,StudioBook One还配备了一个新的冷却系统,该系统可使物品保持最大的气流冷却。

至于其他规格,您将获得32GB DDR4 RAM,1TB SSD,蓝牙5.0,双频Wi-Fi,Thunderport 3,背光键盘,指纹读取器和90Wh 12芯电池。

华硕ProArt StudioBook Pro X

StudioBook Pro X可获得17英寸,宽高比为16:10的显示屏。

ProArt系列中的下一个产品是新的StudioBook Pro X,它配备了带有细长边框的17英寸16:10 WUXGA显示器。华硕设法将17英寸的屏幕塞入15英寸笔记本电脑的外壳中。Pro X还具有ASUS ScreenPad 2.0,可将触摸板替换为可帮助用户执行多任务并提高工作效率的触摸屏。笔记本电脑最多可以配置第9代Intel Core i7或Intel Xeon处理器。至于图形,Pro X带有Nvidia Quadro RTX 5000 GPU和16GB VRAM。

您可以为Pro X配置最多128GB DDR4 RAM和6TB存储。它还配备了指纹扫描仪,Harman Kardon提供的音频,背光键盘和95Wh 6芯电池。显示器具有1920×1200的分辨率,并提供92%的屏幕与机身比例。

华硕ProArt Station D940MX

除了新的ProArt StudioBooks,华硕还发布了新的工作站台式机。ProArt Station D940MX配备第9代Intel Core i9处理器,最高64GB DDR4 RAM和Nvidia Quadro RTX 4000或GeForce RTX 2080 Ti GPU。台式机配有双存储,具有512GB PCIe SSD和1TB硬盘。它还在正面具有两个Thunderbolt 3端口和一个用于散热的混合散热系统。有很多风扇,2D蒸气冷却室和硬盘驱动器辅助风扇,可将内部温度降低多达6.8摄氏度。

华硕ProArt显示器

ProArt显示器在32英寸4K面板中提供HDR 1600和120Hz。

华硕ProArt显示器是专为专业人士设计的,它提供32英寸4K面板,刷新率为120Hz。它也是全球首款采用HDR 1600的面板,还支持多种HDR格式,例如HDR10,HLG,杜比视界和Quantum-dot技术。显示器还配有双3W立体声扬声器,并提供连接端口,例如Thunderbolt 3,DisplayPort和HDMI。

华硕B9(B9450)

搭载第10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ASUSPRO B9。

华硕还推出了带有ProArt系列的新型ASUSPRO B9商用笔记本电脑。这是一款轻巧的14英寸笔记本电脑,仅重880克。它可以配置有最新的第10代Intel Core处理器,最高1TB PCIe SSD存储,并配备有最新的Intel Wi-Fi 6和Thunderbolt3。这是一台紧凑型笔记本电脑,华硕已设法适应14英寸屏幕在13英寸的外壳中 它提供94%的屏幕占比,并且厚度为14.9mm。据称该笔记本电脑可提供较长的电池寿命,这对旅行者而言非常有用。它甚至获得了Trusted Platform Module 2.0芯片和用于安全登录的IR摄像机。

除了所有新品发布之外,华硕还公布了今年5月推出的Zenbook Pro Duo和Zenbook Duo笔记本电脑的价格和上市情况。前者的价格为2,999欧元起,即日起可购买,而后者的价格为1,699欧元,并将于下个月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