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迷你笔记本电脑找到了众筹成功的关键

科技 2019-07-23 14:33:42

Niche超便携式制造商正在将Windows打包到紧凑的地方,以填补智能手机和主流笔记本电脑之间的空白。折叠式屏幕,就像联想在5月份推出的ThinkPad原型机一样,基于可拆卸(表面式)或可转换(瑜伽式)屏幕设计,可以从二合一中抢走聚光灯。但是在Indiegogo的复古天堂中,一些公司试图重振笔记本电脑的梦想,这种笔记本试图将最可用的屏幕和键盘塞入尽可能小的外形。现在,两个竞争活动的特色是笔记本电脑的显示器更接近今天的平板电脑。然而,与以往的上网本不同,这些新型号具有时尚的外形,优质材料和功能强大的处理器。

其中一个来自迷你笔记本电脑制造商GPD,它已经在Indiegogo上推出了几乎整个产品系列。该公司已经在10个活动中筹集了近180万美元,其中两个用于带7英寸屏幕的迷你笔记本电脑和几乎不可触摸键盘的键盘以及带有6英寸显示屏,拇指键盘和完整RS的工业级迷你笔记本电脑。232串口。后者是短命的FlipStart PC从未有过的更大的兄弟。

在研究了笔记本电脑相当于Smart Fortwos的限制之后,该公司正在转向相当于Mini Coopers的P2 Max,这是一款8.9英寸的设备,它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小的超极本。(如果你打算制造'90年代风格的电脑,你可以使用'90年代风格的名称。)与它的7“设备不同,它依靠轨迹点或光学拇指轨迹板来移动光标,P2 Max可以容纳触控板,减少了键盘的折衷;该公司将其尺寸与iPad mini的尺寸进行了比较。不幸的是,P2 Max的键盘并没有折叠在屏幕后面,因此该设备不能用作平板电脑。

与超专业化的GPD相比,Chuwi是一家中国个人电脑公司,之前专注于廉价且广受欢迎的笔记本电脑,类似Surface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以及通常可在Android或Windows中提供双重启动的平板电脑。它在六个Indiegogo活动中筹集了近90万美元。它的最新活动是MiniBook,这是一款带有字面扭曲的8英寸迷你笔记本电脑,一种类似瑜伽的铰链,Chuwi建议它使其像平板电脑一样用于阅读书籍等任务。

该消息的一些优点在于,8英寸的屏幕肯定比更主流的11.6英寸或更大的可转换Windows笔记本电脑更易于阅读。然而,与其他敞篷车一样,折叠的事物仍然相对较厚。鉴于另一家公司去年成功举办了一场类似的设备活动,承诺在未来几周内推出支持英特尔CPU延迟的支持者,看到Chuwi尝试可拆卸,提供更强大的Surface mini功能将会很有趣从未实现过。

在撰写本文时,GPD P2 Max的起始奖励价为530美元,在该活动还有23天的时间里,已从1,000多名支持者那里吸引了超过68万美元。Chuwi MiniBook的首发奖励价为430美元,在竞选活动还剩32天的时间里,已经从超过1,600名支持者那里吸引了超过50万美元。由于它打破了500美元的心理购买上限,GPD必须反对这样一种观点,即P2 Max与现有的小型笔记本电脑相比差别较小,并强调与早期产品相比改进的人体工程学。相比之下,MiniNote代表了Chuwi的一个新方向,Chuwi拥有更成熟的新设备组合。

随着智能手机实现袖珍电脑的梦想,这些设备保持了尺寸受限的Windows翻盖的梦想,失去了有限的势头。但随着微软继续尝试像Snapdragon处理器,折叠显示器和Windows Lite这样的移动技术,这些利基设备可能代表了Windows未来的桥梁,而不是重新包装其过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