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Facebook通过Portal智能屏幕与社交联系发挥作用

科技 2019-09-19 15:24:57

Facebook周三推出了第二代Portal智能屏幕,宣称它们是在领先的社交网络上与亲人保持联系的一种方式。

Facebook还推低了成本,使新的Portal,Portal Mini和Portal TV设备更加吸引消费者,起价为129美元。

Portal和Portal Mini将于10月15日开始发售,而一个记事本大小的门户电视设备将电视变成智能屏幕以进行视频通话等,将于11月5日以149美元的价格开始发货。

Facebook不会透露自去年年底推出以来已售出多少门户设备,但表示采用已足够强大以激发第二代机型。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的数据,去年美国智能扬声器的出货量几乎翻了一番,达到5750万,其中亚马逊约占市场份额的48%,谷歌占据了近39%的份额。

Amazon Echo和Google Nest 智能设备使用各自的数字助理软件,通过语音指令智能注入家用扬声器和屏幕。

“我们知道智能设备类别包装且具有竞争力;而且这些设备非常棒,”Facebook增强和虚拟现实副总裁Andrew“Boz”Bosworth说道,同时了解了Portal的阵容。

“但是,Portal是唯一能够将你与你关心的人联系起来的设备;我认为任何不这样做的智能设备都不是那么聪明。”

Facebook表示其Portal智能屏幕是帮助人们保持联系的一部分

打电话给WhatsApp

Amazon Echo Show和Google Nest智能屏幕可用于进行视频通话,但Portal与Facebook,Messenger和WhatsApp的连接相关联,这些连接是端到端加密的。

Facebook拥有的消息应用程序以及社交网络本身每月都有超过10亿人使用。

“这不是世界需要另一个Echo Show或世界需要另一个Google Nest Hub,这是一个服务于非常特定目的的产品,并且相应地发出消息,这是人与人之间的互动,”Gartner个人技术研究主管Werner Goertz在发布会上说。

考虑到互联网用户已经对Facebook的隐私保持警惕,Portal内置的功能包括关闭摄像头和麦克风的物理开关。

可以在相机镜头上滑动封面,来自相机和麦克风的数据在设备上处理,而不是在云中的数据中心处理。

Facebook 高管表示,Facebook的系统知道哪些政党正在通过视频通话进行连接,但不会听到所说的内容。

博斯沃思表示,门户网站用户可以选择不再存储和审查语音命令的片段,以提高软件对口语的掌握程度。

电视和游戏

门户电视的功能包括使用增强现实技术进行有趣的外观和玩游戏,如沉船经典的“战舰”,以及与远方朋友或家人一起观看亚马逊Prime演出的能力。

语音指令智能屏幕还可用于其他在线电视应用或流媒体音乐服务,如Pandora和Spotify。

Facebook表示,其广告系统对门户网站用户知之甚少,而且目前还没有计划将赚钱营销编入视频通话服务。

“这款产品是Facebook所做的核心精髓;它将你与最关心的人联系在一起,”博斯沃思说。

门户数字助理软件与亚马逊虚拟助手Alexa一起工作,Alexa也为Echo设备提供软件大脑。

Facebook还在扩展门户网站,从加拿大和美国扩展到包括澳大利亚,英国,法国,意大利,新西兰和西班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