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在Love Home Swap的新Facebook应用上交换您的房屋

科技 2019-09-28 14:52:10

如果您正在旅行并且需要住宿,这里有一个新的选择,不会给您的钱包造成压力。家庭交换网站Love Home Swap已启动了一个Facebook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能会给您的生活带来更多惊喜。

电影《假日》讲述了两名失踪妇女的故事,她们希望在新的地方重新生活。扮演不幸的伦敦人的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与南加州人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一起换房。两人去了遥远的新家,结识新朋友,坠入爱河(我也很惊讶)。Love Home Swap基本上可以执行相同的操作,但是要通过Facebook应用程序。

Love Home Swap首席执行官Debbie Wosskow在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说:“这是利用您最大的投资-您的房屋-来改善您的生活方式。”

该应用程序使您可以与要交换的人联系,看看您是否有共同的朋友,通过提供的照片查看他们的住所,并结识彼此。该应用程序旨在更加图像化,因为它很容易在Facebook上共享照片。人们还会根据使用服务的程度,提供的内容数量以及是否留下评论来获得排名。

伦敦人沃斯考夫(Wosskow)说,她利用Facebook与与之交换住房的每个人保持联系。她与人保持联系,将他们签出,甚至还有回头客的朋友。该公司还建议在实际交换之前通过视频聊天(例如Skype)与人们建立联系。

Wosskow解释说,交换网站以前确实存在,但是“一直都是关于Craigslist,讨厌,没有偏向时尚的东西。”她看到了利用人的社交网络连接房屋,营造安全感并使其更易于使用的机会。确认您的房子确实如它所说的那样。Love Home Swap最初仅存在于其网站上,但很快就允许人们使用Facebook Connect加入。

但是交换是唯一的选择。但是,它不必完全对称。类似于“假日”,温斯莱特和迪亚兹用小型英国小村庄换购了现代化的大型洛杉矶房屋,实际上,交换者经常将城市阁楼换成乡间别墅,以及其他组合。但是,Love Home Swap没有兴趣成为Airbnb或HomeAway之类的付费租赁网站。

沃斯考夫说:“我们正在交换纯粹主义者,这空间太挤了租金,交换是关于您与另一个家庭建立的联系。”

Love Home Swap最初是从豪华住宅交换网站开始的,只有有一定水平的人才可以申请。Wosskow从这个市场开始,因为她认为通过高端交易证明自己的商业模式会更容易。扩展后的站点于11月正式启动,并将其目标市场划分为欧洲,美国和其他任何地方。

她解释说:“美国确实是我们最大的市场。” “人们越来越接受这种协作的,敏感的[业务]。特别是在加利福尼亚。”

老实说,我只是想进行国际交流,所以我最终可以成为拥有可爱外国风味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