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摩托罗拉Moto E6 Plus泄漏显示了预算手机的设计。以下是它的

科技 2019-09-01 15:43:28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公布了摩托罗拉下一代“高端”中档智能手机摩托罗拉One Zoom / One Pro的许多细节。周末,另一部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实时图像被泄露,由Roland Quandt提供。这些图片来自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即摩托罗拉Moto E6 Plus的AliExpress上市。这是我们目前所知道的。

Moto E6 Plus设计

图像显示的设备具有U形缺口显示,如摩托罗拉Moto Z4和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One Zoom。显示器是平的但有圆角。与摩托罗拉One Zoom一样,Moto E6 Plus在凹口上方有一个耳机扬声器,一个前置摄像头位于凹口区域内。与在印度或中国等市场销售的大多数现代中档和旗舰智能手机相比,底部边框看起来很大,但它与其他预算智能手机上的设计相比具有竞争力。

在右侧,我们可以看到手机的电源按钮和两个音量按钮,但我们看不到左侧,底部或顶部。我们不知道手机是否有USB Type-C端口,但由于Moto E5 Plus和Moto E6没有更新的端口类型,因此不太可能有。至于一个3.5毫米的耳机端口,手机可能会有一个在预算和中档手机中流行的端口以及Moto E5 Plus和Moto E6中的端口。

在后部,我们可以在中间顶部看到摩托罗拉标志的凹陷。该徽标可能兼作物理指纹扫描仪,Moto E6上不存在,但存在于Moto E5 Plus上。在左侧,我们可以看到双后置摄像头模块,LED闪光灯和降噪麦克风。后盖似乎是有光泽的塑料,我们可以看到它是多么反光,因为可以看到Aliexpress卖家使用似乎是华为Mate 20 Pro的设备拍照。

Moto E6 Plus规格

与我们有充足信息的常规摩托罗拉Moto E6不同,这次我们的消息来源对于Moto E6 Plus来说相当干燥。我们所知道的是它将具有HD +分辨率(720×1560),eMMC存储(虽然我们不知道确切的存储容量),Android 9 Pie与摩托罗拉的自定义(如上图所示) ),并将在欧洲,拉丁美洲和俄罗斯推出。我们不知道定价或发布日期,但摩托罗拉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在IFA举办活动,我们可能会发现有关该设备的更多信息。常规的Moto E6起价为149美元,因此Moto E6 Plus的售价不应高于200美元或者低于200美元。

我们怀疑摩托罗拉Moto E6 Plus将由联发科技Helio P22提供动力,而这一点得到众多GeekBench上市代码“扑克+”的证实。(我们通常不会将GeekBench看作是主要来源,因为它可以欺骗,但它有助于确证。我们知道手机的代号在它出现在GeekBench之前,因此大多数这些列表可能是合法的。)如果要相信GeekBench,那么至少有一种型号的手机会有2GB RAM。我们认为后部的主摄像头将是一个13MP传感器,而二级后置摄像头将是一个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前置摄像头可以是8MP传感器。

该摩托è系列通常不会出现在我们的雷达,但泄漏的性质,这个周末把我们的注意力转向它。如果我们找到有关此即将推出的预算智能手机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更新此文章。

Moto E6 Plus的新版本填写了一些我们不知道的细节。正如我们之前推测的那样,该设备确实具有microUSB端口,而不是USB Type-C。该设备还有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如预期的那样。最后,渲染器展示了三种颜色:“抛光石墨灰,青铜灰”和“樱桃红”。预计Moto E6 Plus将在IFA上展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