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OnePlus的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将于9月26日推出

科技 2019-09-18 10:50:42

OnePlus已选择9月26日作为其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OnePlus 7T的正式发布日期。该公司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30 举办“ 北美OnePlus 7T的独特在线展示”,并于10月10日在伦敦举行“ OnePlus 7T系列发布会”。

OnePlus每六个月发布一款新的旗舰智能手机。3月份该公司推出了两款型号,OnePlus 7和OnePlus 7 Pro。今年的美国阵容有点奇怪,只有OnePlus 7 Pro在美国上市,而旧的OnePlus 6T 继续在美国销售,代替OnePlus 7.再次阅读第一段,看起来像OnePlus建议它坚持推出双电话发布计划(“OnePlus 7T 系列 ”),而更便宜的OnePlus 7T这次将进入北美市场(“ 北美 OnePlus 7T的在线发布”)。

OnePlus 7 Pro评测 - 最快,设计最佳,价值最高的Android手机

在万普拉斯7 Pro的是仍然在市场上最好的Android手机现在。六个月大的手机的全屏设计,弹出式摄像头和丝般顺畅的90Hz OLED显示屏是大多数制造商在任何价位都无法比拟的东西,以670美元的价格提供这一切使得很难考虑任何一款旗舰舞台上价格较高的替代品。更便宜的OnePlus 7,再次没有来到美国,继续设计2018年的OnePlus 6T,只是内部升级了新的SoC。

通常情况下,OnePlus的中期“T”更新与年初发布的主要版本相比相对较小。如果OnePlus坚持通常的计划,那么期待一款主要基于OnePlus 7 Pro的“OnePlus 7T Pro”。更便宜的手机仍然是OnePlus的新领域,但由于它回收了2018年的设计,看到一些变化是有意义的。OnLeaks的OnePlus 7T 渲染显示与6T相同的前端设计,但背面采用了新的三相机设置,安装在圆形相机模块中。OnLeaks还设法为这两款手机制作了规格表。亮点包括较新的Snapdragon 855+ SoC几个月前首次亮相的是,90Hz显示屏降低了便宜的OnePlus 7T,充电速度提高了20%,并且更新了新发布的Android 10。看起来OnePlus 7 Pro的两大缺陷,缺乏无线充电以及缺乏永远在线的环境显示,将无法解决。

正如我们所提到的,OnePlus最近一直在与美国玩奇怪的可用性游戏。在3月份从美国扣留OnePlus 7之后,传闻标准的OnePlus 7T Pro无法进入美国海岸。据说美国只会看到更便宜的OnePlus 7T和5G mmWave版本的OnePlus 7T Pro,其中包括4G版本的7T Pro。5G mmWave网络现在几乎不存在,第一代硬件严重未经优化且耗电量大,因此您不想购买 5G手机。如果传闻属实,美国将错过最佳版本的OnePlus旗舰产品。

5G版本的一线希望是我们可能会获得一个新的条目,列出可笑的长Android智能手机名称。据传OnePlus将推出令人难以置信的“OnePlus 7T Pro 5G迈凯轮版”称号,这是一款十分丰富的13种音节。如果这个传闻消失,OnePlus的文字匠将是“ LG V50 Thin Q 5G ”和传奇的“ 三星Galaxy SII Epic 4G Touch ” 等设备的最高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