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OnePlus TV可以使用Alexa作为其语音助手 新的Alexa技能提示亚马

科技 2019-09-14 16:32:15

OnePlus发布了一款名为OnePlus TV的新Alexa技能。

OnePlus电视可以由亚马逊Alexa控制,类似于Google智能助理。

OnePlus还可以为Amazon Prime Video提供支持。

自OnePlus开始谈论其OnePlus电视以来已近一个月了。预计将于9月推出,OnePlus电视将在世界其他地区之前获得印度独家发布方式,并考虑到OnePlus必须透露的有关电视的所有内容,它可能是智能电视领域的游戏改变者。凭借4K QLED屏幕,一个据称经过重新设计的Android TV版本以及高级设计,OnePlus在几天内推出它时会有很多期待。现在,我们还了解了OnePlus电视的另一个特色功能。

当天早些时候,OnePlus为亚马逊Alexa发布了一项新技能。正如Smartprix所发现的,这项新技能被称为OnePlus TV。该技能现在没有做任何事情,打开它会将用户带到OnePlus帐户登录页面。但是,它确实揭示了OnePlus电视将使用亚马逊Alexa作为其语音助手的事实。考虑到亚马逊和OnePlus之间的关系,这并不奇怪。

OnePlus电视将成为亚马逊在印度的独家电视,并暗示OnePlus将为亚马逊的生态系统提供一些特殊的软件功能。因此,如果您拥有亚马逊Alexa智能扬声器,或者即使您在智能手机上使用Alexa,您也可以用您的声音控制OnePlus电视。我们不知道Alexa将为OnePlus电视提供哪些功能,但我们认为它与Google智能助理提供的功能没有什么不同。

在Android电视上,Google智能助理可以帮助加强与Android手机的整合。使用Google智能助理,您可以执行一些电视功能,如调节音量,搜索电视频道和在线内容,打开/关闭电视等等。因此,对于亚马逊Alexa,OnePlus电视也是如此。

这也暗示了另一种可能性 - 在OnePlus TV上支持Amazon Prime Video。随着Alexa的内置,OnePlus有可能提供亚马逊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套件,其中包括亚马逊音乐,亚马逊Prime视频和访问亚马逊商店。我们也有可能在OnePlus电视上看到对Netflix的支持。

对亚马逊应用程序和服务的支持为OnePlus TV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列表。我们已经知道OnePlus电视将采用带有4K QLED屏幕的55英寸显示屏。OnePlus电视将依赖谷歌的Android TV操作系统与某种OnePlus发射器,重点关注内容。电视将采用联发科MT5670 SoC,配备Mali-G51 GPU,3GB RAM和Gamma Color Magic处理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