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研究正文

印度的Anil Agarwal在Vedanta资源的收购中取得了成功

产业研究 2019-07-25 14:25:48

路透社|2018年9月3日|上午7:21基础金属能源非洲亚洲铝煤铜金刚石铁矿石铂锌他的家族信托周一表示,Vedanta Resources的主席Anil Agarwal将于10月1日将伦敦上市的矿业公司私有化,这一行业中的一些人认为这是与更大的矿业公司Anglo American达成更广泛协议的前奏。Investments信托公司在7月宣布收购价约为10亿美元之前持有大约三分之二的Vedanta伦敦上市公司,该公司持有26%的股份已同意出售。现在持有或已收到Vedanta股份92.31%的接受,它表示https://bit.ly/2wAdTMA,并补充该要约将继续开放供股东接受,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Agarwal曾表示,他希望收购伦敦上市,这与Vedanta的印度业务相形见绌,以简化公司的结构。分析师和基金经理表示,此举还可能减少公司因泄密和死亡事件而受到的审查。

业内人士也猜测,拥有英美资源近20%的Agarwal希望与全球矿业公司建立某种形式的合作关系,他们认为Vedanta资源公司的这一举措是为了建立一个更加可销售的集团。

印度报纸Mint在7月初报道称,Agarwal正在寻求将Vedanta与Anglo的南非部门合并,而前任约翰内斯堡上市公司AngloGold Ashanti的负责人Srinivasan Venkatakrishnan刚刚接任Vedanta Resources的首席执行官。

通过家族信任,英美资源集团(Anglo American)最大股东阿加瓦尔(Agarwal)淡化了他正在寻求与英美资源合作的猜测。

然而,他表示他希望将韦丹塔成长为一个主要的多元化球员。

预计Volcan将面临一些股东对收购的阻力。

Vedanta的国际业务是赞比亚和Vedanta锌矿的铜矿,在南非和纳米比亚开展业务。与英美资源集团的合作将使印度公司获得钻石,铜,铂,煤,铁矿石,镍和锰市场。

Venkat与AngloGold一起工作了18年并领导了5年,随着金属价格反弹,促使Vedanta扩大锌和铝产量,促进了2016年结束的大宗商品价格暴跌的复苏。

作为第一家在2003年以5亿英镑(6.44亿美元)的价格在伦敦上市的印度公司,Vedanta还在等待司法委员会就其是否可以重新开启印度南部的一家铜冶炼厂的消息,该铜冶炼厂在暴力抗议活动后被当局关闭其中13人遇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