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酒店业的重新开放有助于英国大街的人流量增长达到两位数

财经 2020-07-14 15:56:05

零售专家Springboard的最新数据显示,上周英国所有零售目的地的客流量较前一周增长了10.6%,是前一周+ 4.1%增长的两倍以上。

在绝大多数招待所都位于的大街上,一周的人流量增加了+ 16.5%。在购物中心,人流量增加了不到一半,为+ 7.8%,但这是一个积极的结果,因为购物中心内的接待点很少。在零售园区中,许多园区都开设了咖啡店,有些还增添了家庭式餐厅,客流量仅微增+ 0.7%。但是,尽管事实上零售商店的增长速度似乎正在趋于平稳,但大多数公园都设有食品商店,这意味着公园的访问量现在比去年下降了大约五分之一,而在高街上,下降了51.9%购物中心则降低了44.3%。

上周每一天的结果都增强了酒店业对大街的重要性。Springboard的最新见解表明,在英国,高街客流量在7天中的5天中增长了两位数,而购物中心只有2天。在周日和周一的大街小巷,人流量与前一周相比平均增长了27.5%,而购物中心和零售园区的平均增长分别为10.8%和1.1%。周五和周六的结果非常相似,全英国的大街小巷人均增长率为+ 19.8%,而购物中心为+ 7.1%,零售园区为+ 1.6%。

在整个英国,放宽北爱尔兰,苏格兰和威尔士的封锁限制显然有助于整个英国的结果。北爱尔兰的人流量增加了+ 21%,因为那里的招待也重新开放,而苏格兰和威尔士的旅行限制的放宽导致一周的人流量分别增加了11.8%和+ 13.6%。在英格兰各地,其结果从东部中部地区的+ 6.1%和东部地区的+ 6.6%到西南地区的+ 16.5%的低点不等。在伦敦市中心,人流量比前一周增加了近25%,尽管人流量仍然比2019年降低了70%以上。

Springboard的见解总监Diane Wehrle评论说:“英国待客服务重新开放后的第一个完整星期证明了该行业对零售目的地的影响。这一结果也得到了其他国家放松限制对脚步的积极影响的支持。”

第28周-2020年7月5日,周-每周客流量变化百分比(星期日至星期六)
  英国 英国 威尔士 苏格兰 北爱尔兰
高街 16.5% 16.0% 19.0% 18.6% 24.9%
零售园区 0.7% 0.0% 6.2% 1.6% 1.6%
购物中心 7.8% 7.7% 9.8% 7.6% 9.5%
英国目的地 10.6% 10.1% 13.6% 11.8% 21.0%
           
第28周-2020年7月5日,星期三-客流量的同比变化百分比(星期日至星期六)
  英国 英国 威尔士 苏格兰 北爱尔兰
高街 -51.9% -52.4% -61.8% -51.4% -22.7%
零售园区 -20.5% -21.1% -27.2% -16.6% -4.2%
购物中心 -44.3% -42.2% -52.3% -66.1% -15.6%
英国目的地 -42.6% -42.4% -51.2% -46.8% -20.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