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煤炭资讯正文

怀俄明州煤炭之路的尽头在哪里

煤炭资讯 2020-07-03 09:57:05

“经常有很多人否认,或者人们只是避免谈论真正困难的话题,不幸的是,我们不能再这样做了。面对当前州面临的预算危机,我们已经走到了尽头,比方说,我们走到了尽头。”怀俄明大学经济学教授罗伯特·戈德比(Robert Godby)在粉末河流域资源理事会举办的四场“回收和发展怀俄明州的未来”网络研讨会的第一场演讲中讲到的这些话,正好说明了怀俄明州当前面临的巨大财政挑战的核心。

在6月17日星期三举行的第一次网络研讨会上,戈德比与落基山电力公司/ PacifiCorp怀俄明州副主席沙龙·法恩和美国经济发展协会(EDA)的柯克·凯泽共同探讨了“怀俄明州的现实与未来”网络研讨会。机会。”

事实证明,怀俄明州的当前现实是黯淡的。根据最近的估计,长期依靠能源生产收入(尤其是煤炭,石油和天然气的收入)来支付公共服务和计划,煤炭的急剧下降意味着该州的预算现在预计将面临多达15亿美元的缺口。共识收入估算组(CREG)。

戈德比认为,虽然很容易指出大流行是造成该州财政困境的原因,但煤炭的减少及其对州收入的影响已经出现了好几年。流行病只是加速了长期以来的预测,尽管COVID后可能会出现短暂反弹,并在2021年出现“最后一次打击”,但长期下降趋势有望继续。戈德比说:“我们认为未来5-10年的问题现在就摆在我们眼前。”

根据戈德比的说法,煤炭市场下滑的背后有两个主要因素:成本竞争力和消费者偏好。戈德比说,消费者的偏好与企业息息相关,即使在怀俄明州,消费者也将这些偏好转向可再生能源而非煤炭。他说:“这不再是党派问题了。”“可再生能源全面受到支持。公用事业正在对消费者的偏好做出反应,这导致了能源领域的结构性变化。”Fain表示同意,称怀俄明州正处于“关键时刻”,并指出希望迁往怀俄明州的企业和公司也需要更清洁的能源。

戈德比说,成本竞争力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因为像风能这样的可再生能源价格越来越便宜,天然气蓬勃发展并取代了传统能源生产中煤炭的很大一部分。像煤炭一样的能源生产工厂的产能因子,是指与给定工厂可以生产多少能源相比,生产了多少能源。对于煤炭而言,该容量系数一直在下降。戈德比解释说,煤炭运营的固定成本非常昂贵,这意味着仅产生一部分潜力的工厂就是亏损的企业。

戈德比说,尽管有些人可能认为政府补贴不公平地使市场支持可再生能源,但近年来,即使没有这些补贴,可再生能源的成本也已大大降低。例如,过去十年来,无补贴的风能生产成本降低了约70%。煤炭的成本大部分是固定的。虽然诸如碳捕获之类的技术可能会改变煤炭对环境的影响和消费者的偏好,但它们需要大量的财务投资,这使它们具有风险。

在整个州,特别是在怀俄明州西南部,能源生产的这些结构性变化是PacifiCorp决定提前退役燃煤电厂的决定的一个因素。怀俄明州立法机构在最近一届会议上通过了一项立法,要求各公司为出售这种植物而做出的真诚努力,而不是简单地将其淘汰。但是,戈德比说,充其量,任何出售植物都是暂时的解决方案。

Fain说,PacifiCorp致力于与受公司决定退役工厂影响的社区合作。Fain说:“我们的承诺和目标是零失业。”该公司向员工提供教育,搬迁和优先招聘的机会,以确保工作不会因变革而流失。

Fain和Godby表示,由于填海要求和责任,矿山关闭后的1-2年内可能会提供良好的工作,在包括风能项目在内的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建设过程中,可能会提供工作。但是,戈德比确实承认风能站点的长期工作较少。

Godby和Fain都强调,尽管怀俄明州的历史能源生产业务可能面临挑战,但也存在机遇。PacifiCorp已承诺向该州的新能源生产(包括可再生能源)投资约40亿美元。戈德比说,该州风能生产的潜力巨大,并且很容易将其增加到目前产量的三倍。

戈德比说,该州的太阳能发电潜力也不错,尽管不及该国西南部地区的潜力。但是,PacifiCorp已经确定了几个潜在的太阳能项目,Fain说太阳能和电池存储是该公司综合资源计划(IRP)的一部分。

戈德比还谈到了核电,他说核电有两个主要弊端-成本和监管不确定性。他说:“从金融业务的角度来看,现在确实很难为核能辩护,但是从现在起的5-10年内,我们可能会谈论下一波核能的大量发展,”他指出模块化核反应堆正在在爱达荷州开发和测试,这可能会改变核能生产的前景。

Fain,Godby和Keyser都承认变化带来的困难以及对依赖与煤炭相关工作的社区的影响,以及由于收入损失而对全州的影响。Keyser表示,EDA为处理此类损失的社区提供了几种不同类型的赠款,以帮助有潜力创造就业机会的指定项目,特别是如果项目将使特定业务受益并带来更多就业机会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