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Google揭示能源消耗以推动绿色努力

生活 2020-03-16 14:23:52

有关于Google揭示能源消耗以推动绿色努力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Google揭示能源消耗以推动绿色努力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根据搜索引擎提供商的说法,谷歌(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OG)搜索,Gmail,YouTube,Google +和其他Web服务对每个用户的能源消耗要比持续3小时点亮的能源少。该引擎于9月8日首次提供了详细的统计信息关于它的能源使用。

此举与新的Google绿色网站相结合,旨在不仅提高Google的能耗,还提高与清洁能源有关的能源节省的透明度。

Google在2010年消耗了超过20亿千瓦时(kWh)的能源。此外,该公司计划在2012年前通过直接购买清洁能源和购买电力的公用事业部门的清洁能源,将其35%的电力消耗来自清洁能源。

谷歌已经在太阳能和风能方面投资了约8亿美元,将产生1.7吉瓦的可再生能源,可为350,000多个家庭供电。

谷歌还透露,用于支持其Web服务的能量在云端运行,并从世界各地的数据中心提供给用户,产生了146万吨二氧化碳,这个数字可能更大。

该公司在“绿色环保 ”杂志上解释说: “如果没有数据中心的效率衡量标准,我们的足迹将是原来的两倍。通过购买和产生可再生能源,以及购买高质量的碳补偿,我们将我们的碳影响降至零。” 网站。

计算能耗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Google试图使其变得有趣。例如,该公司表示,在一个瓶子中发送消息比使用Gmail一年要花费更多的能量,前提是要计算制造瓶子和消耗的葡萄酒所消耗的能量。

那么搜索呢?该搜索仅使用0.0004 kWh的能量来检索平均搜索查询?进行100次Google.com搜索所需的能量相当于一小时使用30瓦的笔记本电脑,60分钟的灯泡燃烧28分钟或产生1.5汤匙的橙汁。

或尝试以下一种方法:要求播放1分钟YouTube的Google服务器消耗约0.0002 kWh的能量。为了让人们更实际地了解这意味着什么,人体消耗掉同样数量的能量大约需要8秒钟。

一个又一个:“您必须连续三天观看YouTube,我们的服务器才能消耗制造,包装和运送单张DVD所需的能源,”绿色工程和运营项目经理David Jacobowitz解释说。

Google如何保持相对较低的能耗和碳足迹?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建立世界上最高效的数据中心。

例如,位于芬兰哈米纳(Hamina)的新数据中心使用了一种独特的海水冷却系统,该系统消耗很少的电力。在加利福尼亚山景城的Googleplex,该公司安装了大型太阳能电池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