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开发人员对Google Maps JavaScript API第3版的采用比预期的慢

生活 2020-02-20 14:12:44

自2010年5月以来,Google Maps就一直在迁移到新的默认JavaScript Maps API版本3,但是由于开发人员采用缓慢,此举现在被推迟了六个月。根据该产品经理Ken Hoetmer在4月29日发布的帖子,原定于5月19日进行更改,届时JavaScript Maps API版本2将在三年过渡到API版本3后终止。 API,请参见Google Geo开发者博客。

“在2009年5月,我们发布了 JavaScript Maps API v3,从头开始重新构建Maps API,并着重于减少延迟和提高性能,” Hoetmer写道。“一年后的2010年5月19日,v3 从Labs毕业,成为默认的JavaScript MapsAPI。JavaScriptMaps API v2随后被弃用,并计划于2013年5月19日关闭。

在过去的三年中,JavaScript API Version 3获得了其他新的开发功能,包括海拔,自行车和行进路线及符号,并且“看到了惊人的采用,” Hoetmer写道,“但我们也认识到许多历史悠久的网站尚未将其应用迁移到v3。”

由于这种滞后,版本2的关闭日期被推迟到11月19日,以给其余用户腾出时间来准备使用版本3。“在那一天,我们将尝试通过将部署的JavaScript包装器将剩余的v2地图自动转换为v3地图。我们希望该包装器可用于大多数简单地图,但为避免最后一刻的意外,我们强烈建议鼓励网站在此日期之前完成向v3的迁移。我们已准备了升级指南,以帮助使迁移过程尽可能轻松。”

寻求有关转换的更多信息的开发人员可以在Maps API 论坛中获得帮助。

Google发言人告诉eWEEK,他们没有进一步了解API版本3(与版本2)相比的采用率,也没有这些采用率与API转换延迟六个月的关系。

全新的JavaScript Maps API第3版是Google彻底构建的,旨在为桌面Web浏览器和移动设备提供一个干净,快速且功能强大的maps应用程序开发平台。据Google称,一旦其开发在2010年5月稳定到足以将其建立为默认的Maps新API,它便从Google Maps API v2升级到Maps API v3,获得了主要的Google Maps API的称号。

因此,它成为所有新Maps API应用程序开发的推荐版本,并为废止JavaScript Maps API版本2设定了三年时间表。

Google表示,使用版本3 API,开发人员可以将Google Maps嵌入到自己的网页中,并且经过专门设计,可以更快,更适用于移动设备以及传统的桌面浏览器应用程序。

Google 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三种不同的Maps API,分别是Google Maps JavaScript API,用于Flash的Google Maps API和Google Static Maps API。它们可以单独使用或组合使用。

Google Maps JavaScript API第3版与支持的第2版相比,可与更多的Web浏览器一起使用。V3可与Windows的Internet Explorer 8.0+一起使用;Windows,Mac OS X和Linux上的Firefox 3.0+;Mac OS X和iOS上的Safari 4+ ;Windows,Mac OS X和Linux上的Chrome;Android;BlackBerry 6; 和Samsung Bada上的Dolfin 2.0+。

Google Maps JavaScript API V2仅适用于Windows的IE 6.0+;Firefox 2.0+ Windows,Mac OS X和Linux;适用于Mac OS X和iOS的Safari 3.1+;和Windows版Chrom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